close

IMG_0148 

週末的約會想要來試畫個娃娃妝

 

 

 

畫前先來看素顏一下

IMG_0102  

 

素顏狀況不太好

本身膚色是偏黃加上臉頰有痘痘跟痘疤

黃加暗沉 說真的我使用過很多保養品(有牌沒牌都有用過唷)可是都沒啥起色

我現在決定就乖乖保濕跟抗老就好了 自己做到就好好做其他順其自然啦~

 

IMG_0103  

我的粉底班底

兩色混用跟我的膚色比較近

 

有次跟櫃姐清她幫我配色她說這次YSL出的顏色都不適合亞洲人

但也許台灣的選擇比較好吧~畢竟這都是白人居多

 

畫完底妝來看眼妝唷

我使用的幾乎都是dolly wink因為今天想畫娃娃路線所以用dolly wink來呼應一下 (笑)

我有用蜜粉先打底眼皮一下比較不積線

 

 IMG_0109  

 

使用的眼色是小翼的dolly wink唷

 

IMG_0107

很基本的咖啡色但很顯色唷 

飽合度很夠可以打造出眼摺分明的大眼睛

對易水腫的雙眼皮很有效可以讓眼皮分隔清楚許多

 

001  

珠光色打底整個眼窩 珠光光淡淡讓立體度加分唷

 

002  

淡咖啡色畫滿眼摺我覺得很顯色說

003  

然後用深咖啡畫睫毛根部可以畫粗一點

這盒很特別的就是重色都很有味道可以獨立使用我很喜歡

這樣一畫下去馬上就看得出顏色分明唷

 

IMG_0119

深咖啡畫的粗粗的

下眼臉也要畫到唷

有看見眼尾是一個小三角嗎?? 記得連起來就可以了

IMG_0122

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

這李是垂眼所以眼尾不要往上畫唷

 

IMG_0124  

接下來眼線液上場囉~

 

IMG_0126  

 

因為要有溫柔的感覺所以眼線也是下垂路線唷

照著剛剛的眼影往下拉就好了

(把下垂的眼影當成是草稿然後用眼線液加深就OK)

眼角也是要填滿的

 

IMG_0128  

 

 

 

 

之後眉毛也要使用淺色才不會太搶戲哈哈

((因為娃娃妝的重點是腮紅唷))

IMG_0131

 

IMG_0132

眉毛完成~!!

 

 

最後是腮紅囉

這是娃娃妝的重點

cats  

最好是使用螢光粉色的腮紅或是冷紫的腮紅

個人覺得冷粉比較顯白 ㄏㄏ

 

IMG_0136  

畫的範圍如上

我畫的是橢圓形因為不只要可愛 也同時想向上拉提一下臉形 

 

IMG_0138  

腮紅畫完就大功告成囉

看起來好像很多步但其實也沒有很複雜

咖啡色的眼影主要是讓眼神不要太單調

加上下垂的眼線讓眼神更溫柔也更有神

 

腮紅是大功臣

畫的形狀盡量偏圓然後顏色選粉紅色最有娃娃的感覺

 

IMG_0145  

 

IMG_0142

 

IMG_0147

腮紅下手重一點沒關係因為腮紅是精華所在 呵呵 

 

 

 希望大家看的還喜歡唷

 

 

大家有看康熙嗎?我覺得美妝部落客其實素顏都很好看 不用化妝也沒問題

就算素顏跟化妝差很大-我覺得這才是招覽生意??

哈哈~因為如果落差近乎零的話產品文就沒啥說服力了

 

我覺得有些女孩子本身皮膚就好到炸開 使用什麼保養或是彩妝本來就一切OK

這樣子的話很難表現出產品本身的優缺點

我個人覺得素顏&化妝有很大落差的話才有說服力&參考的價值

如果本身就是有在做醫美療程or天生麗質然後皮膚就一直95分的近完美 使用什麼產品都會有100分的效果

((但也許產品只有5分的功力))

 

總而言之是滿有趣的一集

 

大家覺得呢??

 

 

 

>>>純屬我個人的感覺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