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邁入尾聲(現在寫文是12/31)該是跟大家分享好用保養品的時候了!

如果肌膚的底子沒有打好也無法真的讓彩妝襯托出水水本身的美麗。

這一年來讓我愛的不斷回購的產品,今天就不藏私地跟大家一次分享>///<

009.JPG 



先登場的是化妝水~~噹噹 


003.jpg 

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另外還有泛紅困擾。到底有多敏感呢? 之前因為看了部落客對C品牌的好評,所以我當然也是被洗腦的購入了(笑) 使用幾次發現皮膚有發紅還有刺癢的狀況(所以真的是夠敏感呀!) 最後投入了kiehl's金盞花化妝水的懷抱


無酒精所以使用起來不刺激。泛紅的兩頰也在過後得到舒緩許多。夏天都很喜歡用他<3



另一樣式我使用多年的Bioderma貝德瑪敏感肌專用化粧水(卸妝水)

sensibio_20_ans_-corps_en_0.jpg

我卸妝的步驟就是用清水加肥皂洗臉(奇蹟似的讓痘痘跟粉刺消了很多) 之後沾濕化妝棉再擦拭臉部一次,直到化妝棉沒有顏色為止才是卸妝完畢唷~

現在有點冷所以化妝水跟卸妝水都是用Bioderma,金盞花放在冰箱等夏天用(笑)


化妝水之後就是精華葉。Kiehl's夜晚修護精華。是我必不可少低~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jpg

以前在美容阿姨那邊挑粉刺都要1-2小時,現在30分鐘就可以了( = =+ ) 連阿姨都說皮膚變得很健康,保水度跟油質度都變得平衡,不會過乾或是過油。聽了心花怒放~

不過女生就是喜歡用新東西。所以用完一瓶後我很好奇的用了許多其他品牌。D牌,大家夢幻逸品的C牌,還有L牌等等。產品一換就感到肌膚開始抗議。過1-2個月我又開始了1-2小時挑粉刺的地獄生活(大叫)

所以我才重回Kiehl's的懷抱。現在乖乖用到第3瓶。每個月的小朋友到來時才有肌膚問題,或是換季過度敏感時會有一些不舒服。日常就屬於穩定,粉底的厚度也越來越薄透(愛心眼)


ultra facial cream.jpg

乳液:Ultra Facial Cream 因為試用包用了幾天後沒有長痘痘所以回去購入。大家知道溫哥華的緯度高,所以冬天非常乾冷,肌膚很容易有乾燥紋路><還有脫皮,只要保濕不得體(或是偷懶)隔天的底妝就會龜裂給你看XD


這是我睡覺前的最後一道保養手續。眼霜是也~看過往上好評聽說真的有效果消除皺紋,所以趁著有特惠活動就衝了(羞

002.jpg 

平常我很少用面膜,因為總是怕過敏還有裡面一些我看不懂得化學物質->怕會造成反效果。我半年用一次面膜~我的保養步驟很~簡單~ <3 但皮膚卻因此變好許多 (可以回顧我以前的老文章,可看見2-3年前的肌膚真的不ok,雖然保養品用的多但是吃虧到自己))


早上起床也是清水洗過臉就好。之後用Bioderma化妝水沾濕化妝棉清潔臉部。把夜晚的油質還有細菌之類的都清乾淨。 然後是早晨用的精華,也是Kiehl's (羞) 會遇見這瓶也是用過試用包後安心才回去買的。

001.jpg


3-4滴在手心不需溫熱就可以按摩在臉部,之後Ultra Facial Cream。按入肌膚後就可以底妝囉~


用心保養自己的肌膚他會給你好的回應 >///< 雖然現在市面上的產品眾多,水水們不要忘記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不隨波逐流的買了高山般的品項卻得到肌膚不高興地抗議。

以上是我自己用過的有愛產品,水水們2015的保養大賞是甚麼呢??


此文章不是業配也不是為kiel's代言。雖分享都是kiehl's產品不過跟品牌沒有合作也沒有公關品,請大家開心閱讀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