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工作後我跟L肚子都很餓 東找西找不知道new westminster有甚麼好吃的(最棒就是好吃又不貴哈哈))

002.JPG  

所以用yelp搜尋一下 L找到Tamarind Hill祕密的不告訴我 直接開車帶我過去

003.JPG

因為網路呼聲很高所以L怕沒有位置坐下

快快停好車我們就飛奔到餐廳去

好加在還沒開始排隊 (呼呼

 

餐廳已經高朋滿座

004.jpg  

還好門邊有個空桌 可以做兩個人 所以我們就被安置在門邊

餐廳裡擺設精緻 很有味道

從餐廳外觀看不出來裡面別有洞天

 

我們點了海南雞飯 (自hawker's delight後我就想要吃遍各地的海南雞飯哈哈)) 還點了馬來式的酸辣湯

我跟L都很愛酸辣湯 (壓比) 溫哥華目前沒有喝到道地或是很好喝的

看見這家的菜單有 我們就心癢癢的點來吃

 

我們是6:00進餐廳坐下 慢慢地就客滿了 門邊有了排隊的群眾

 

等了約10分鐘 酸辣湯登場了! 噹噹

 

 

005.JPG  

這樣一份是$6 一個人喝剛剛好

我們是兩個人分 以前沒有嘗試過所以不想要點太多

酸辣湯裡有雞絲 黑木耳 細緻的蛋花 綠蔥花 紅蘿蔔絲

一口一口嗆辣又酸口 非常好喝呢! 對我的口味嘟嘟好 (笑) 這是我在溫哥華喝過最好喝的酸辣湯

跟台灣的酸辣湯非常相似 現在一邊寫文還會一邊想念 (口水)

 

跟L說好下次就要一人一碗喝個夠 ㄎㄎ

 

006.JPG

 

喝完湯品 我們的主角海南雞飯就上桌啦~

 

 

007.JPG 

海南雞肉質很好很新鮮 感覺比hawker's delight鮮嫩 份量也比hawker多一些 (價錢也是貴一點哈哈 Hawker's $8.99 Tamarind是 $12))

如果單純說雞肉調味 我們還是喜歡hawker's delight

但如果是分量->tamarind hill勝利

 

雞肉味道稍淡 但旁邊搭配的薑汁恰到好處 沾醬很開胃

 

 

008.JPG   

旁邊還有花生 可以嗑嗑

 

白飯很大一碗 所以我跟L也是一起吃

米粒香氣撲鼻 只是味道也是比hawker's淡一些

如果說喜歡重口味還是hawker's delight 如果說想要更多菜色還有約會的話就是tamarind hill

009.jpg

 

餐廳離new westminster很近 搭skytrain在走一點路就可以到達

不開車也可以吃到美味海南雞 還有 嗆口酸辣湯

絕對要二次光臨 <3

推薦! 官網: http://www.tamarindhill.ca/home

建議提前訂位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