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684

是被像鑽石的外表迷惑,還是那閃爍奪人的星光呢?

 

 

 

光看首圖,大家可以猜出謎底嗎?

之前看許多人推荐它的美好,因為價錢所以一直沒有入手

真的是貴森森的CLE DE PEAU呀! 光耀幻妍餅上市沒多久就勇奪美妝排行第一名

可見有它了不起的地方!

 

終於等到HR有特價(買東西就回饋10%現金卡)所以就入手了(笑)

 

我買的是14號,除了白色珠光外還有些粉色感

跟膚色融合在一起會更自然

 

 

SAM_0682

附的小刷子很軟很柔,刷起來很舒服

我都是把它好好收著,外出真的無法時才會讓它上場 (噹噹)

 

 

 

SAM_0690

在家裡都會使用自己的刷子

大家也是用習慣的工具就可以囉~

 

 

我習慣是刷鼻樑,讓它更立體

 

SAM_0693

之後在腮紅處也做個打亮的動作

我是先上腮紅再使用光耀幻妍餅 在上面打個圓圈所以讓蘋果肌比較澎澎

SAM_0695

 

如果前晚睡不好會有比較明顯的黑眼圈跟一點點小淚溝

((難過))

這樣的話我也會用光耀幻妍餅在眼溝處做打亮可以打造澎澎感

((女生年齡越來越大,澎Q感就越來越重要呀!! 明明以前討厭baby fat的 XD 真是風水輪流轉!))

SAM_0696  

 

做完打亮後,肌膚有透光的美感

SAM_0705

 

 

因為當天趕上班,所以忘了拍使用光耀幻妍餅 的妝容

為了表示誠意&效果,在洗手間特別背光拍

SAM_0720

SAM_0721

SAM_0725  

光源是在後面跟側邊的方向,就算不是在臉的週圍,肌膚也好透亮

透明跟白透的感覺真的好美好強大 (心)

加了珠光也不會讓毛孔變焦點,這點真的好了不起呀~~!!

 

 

這樣的完妝感讓我超~~愛上

雖然刷卡當下真是心被捏碎,但每次使用就感覺自己又活過來了(笑)

每天上妝,都會期待使用它呢!

讓自己的早上多一點興奮開心的元素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