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淡氣質的眼妝 只用了兩支眼影筆就完成!! 可以多睡十分鐘啦

001.JPG  

眼影筆這項發明真的是為各位女孩省下許多化妝包空間呢

也讓懶人如我可以多賴床幾下 哈哈

之前跟大家說我會分享新入手的CT眼影筆 現在就實現諾言了 (笑

002.JPG

雖說是眼影筆 但我還是喜歡一個打底色一個重點顏色

所以我買了champaign這個單純的膚色珠光色003.JPG  

廣告說這個顏色是特別適合藍色眼珠的女孩 但東方女孩使用也有一番風情

意外跟黃皮膚也是十分搭配

004.JPG

 

很淡的粉膚色 做眼窩打底色非常適合

另一個顏色是這次使用的眼線筆(咖啡色) 大家抽屜裡應該都有一打了 哈哈005.jpg  

 

006.JPG

 

1. 膚色珠光打底 畫滿眼窩

我先在眼皮上畫兩三到道之後用指腹推開 質地很像奶油很好推

 

 

 

007.JPG

 

2. 拿出手邊的咖啡色眼影筆 在睫毛根處做眼線

使用棉花棒或是小眼影刷 把在睫毛根處的咖啡色往上暈染

 

 

 

008.JPG

3. 加強眼神 使用黑色眼線液壓在睫毛根處 畫出細長眼線

 

 

因為主要希望達到自然感 所以尾巴平拉就好

 

步驟超簡單吧? 不費太大力氣就有乾淨的眼妝

001.JPG  

 

009.JPG

深邃感立現! 好看 乾淨 氣質 馬上完成!

 

 

 

010.JPG

 

011.JPG 

最近莫名研究起乾淨眼妝的畫法

不只要自然 氣質 步驟也要簡潔有力 (笑) 

 

小小分享 大家晚安啦!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