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一開始火紅起來的氣墊粉雙就非IOPE莫屬

因為"來自星星的你"所以被燒得到處都缺貨

溫哥華本來就沒有,但也因為搶生意所以也悄悄爬上華人超市的架上

我對IOPE的認識 只有 他家的唇彩很漂亮然後感覺很保濕LOL 

底妝產品可以說是一無所知呀~ 直到入手這個高人氣的IOPE才開始有了了解

((只能說我的皮膚...讓我們繼續往下看<3)

 

001.JPG   

深藍包裝的盒子有點像CDP的外殼

只是CDP是更深色的藍 (笑)

後面韓文的解說當然是一個字也看不懂 ㄎㄎ

很高興是買到正貨 我是在amazon訂購的唷 大家可以逛一逛順便參考賣家心得

002.JPG

有50 PA+++的防曬係數非常安心

004.JPG

 

打開後都有附贈一個氣墊粉餅補充妝

很貼心呀 怕你用太快>< 所以都附上一個囉 哈哈

005.JPG

 

氣墊海綿加上寫著品牌的緞帶

 

絨毛面是深藍色

006.JPG  

這種藍色讓人有種貴氣的質感 感覺不錯(笑

 

打開蓋子就是粉底本身

我買了21號 比我本身白非常多 (韓國人底妝怎麼都這麼白><

 

007.JPG

 

塑膠蓋拉開就是產品本身了

如果每天用的話應該是三個月就會用光光 粉底質地像是奶油一樣 是很滑順的感覺

有點油油的 (也許我是混合肌所以會覺得悶悶)) 如果乾燥肌應該會覺得不錯用

008.JPG  

 

使用前後:

010.jpg

 

左:素顏  右:妝後

這幾天睡眠品質很不好

我是睡覺很怕有聲音或是吵的人>< 我會容易醒過來然後就很難睡著

睡眠跟美膚真的有很大的關係 毛孔變非常大還有堵塞的現象 (嘆氣

晚上越難睡所以心裡就越緊張 然後就更無法入睡 真是一個惡性循環

 

(下圖是單使用氣墊粉底)

011.JPG  

遮蓋力很薄弱所以我只會當補妝產品用

普通時候我會用粉底液之後在使用這個做出光澤肌膚感 之後蜜粉定妝

 

冬天也許更適合把它拿出來

 

卸妝時發現長了很多小粉刺 這樣的氣墊粉餅對我還是太滋養了

如果你是乾燥肌膚 這個真的很值得你是看看唷

 

對我這個混合肌膚加上有許多雜七雜八的瑕疵 IOPE還是比較適用於肌膚近乎完美的朋友們

 

>< 因為好其所以入手了 如果你是住在溫哥華的乾燥肌膚朋友可以跟我購買唷

99.99成新 盒子粉撲都會附上(還有補充粉餅) 

有興趣可以留言 

 

小心得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PE 氣墊粉底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