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ii004.JPG  

甜點時間到了~

 

 

現在學校的地點轉成在溫哥華 週邊好吃的東西又不一樣了

西溫比較沒有什麼台灣餐廳

身為台灣人不知道為什麼都會饞喝珍珠奶茶

 

((講到這裡就有個小故事XD

 

班上同學大多是中國人

有一個東北的女孩說她想去台灣玩

另一個廣東的女孩就說 "你要去台灣,那你跟OO打聽哪裡玩比較好"

東北: "什麼? OO是台灣來的嗎?"

廣東: "對呀 她喜歡喝珍珠奶茶"

 

((心裡大笑中~))) 原來是用我愛喝的飲料來判定我的國籍(?!)

 

最後東北女孩說 "我以為OO是江南人" <--這句就是個謎呀~什麼是江南人??

 

不過真的就是喜歡喝珍珠奶茶

動不動就會想要來一杯這樣~(笑)

好家在學校旁邊就有一家Moii Cafe

光聽名字像是日本店 事實上是台灣人開的唷~

 

 

店外觀不會很顯眼

開過cambie時常常會錯過

 

餐廳內是很簡單的佈置

木桌木椅很有家的味道 讓人放鬆

 

moi002.JPG

 

moii001.JPG

主大是可麗餅還有咖啡以及珍珠奶茶

可麗餅有許多選擇

不管是鹹的或是甜的都有唷~

 

還是要來個三明治或是小烤吐司也都OK

 

餐點價錢有點貴 (汗) 所以就沒有點食物了 ><

crepe可麗餅平均是7-9塊這樣 對我來說是有點太過負擔

珍珠奶茶一杯約是5塊錢

小店感覺比較像是"鄰家"小店的感覺

不會太過華麗或讓人感到壓力過大

 

moii003.JPG

我喜歡杯子的包裝

上面的蓋子是紙質感滴~很有味道

帶回學校喝時,同學都說這個蓋子好美 (笑)

 

 

推荐原味奶茶~味道不錯

不會過甜還帶有紅茶的香味

 

 

在溫哥華嘴饞的下午 不如跟三五好友一起去來杯珍奶唷~

2559 Cambie Street Vancouver, BC V5Z3Y6

 

moii00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珍奶 溫哥華 Moii Cafe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