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3.jpg  

Sulwhasoo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參見!

 

 

氣墊粉餅已經不是韓國專利了 歐美品牌都相繼推出自家品牌的氣墊底妝(讚) 讓消費者錢包變很虛(大笑)

但韓國出品的氣墊粉餅還是有一定市場 雪花秀是我聽聞很久的品牌 心癢很久><終於讓我買入手啦 哇哈哈

 

((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003.jpg

白花花的象牙白包裝就像是每個女孩夢寐以求的完美肌膚

一點瑕疵都沒有的完美呈現

 

打開後有隨身鏡子還有氣墊海綿

005.jpg  

緞帶上繡著細緻的品牌名稱

緞帶的大小剛剛好 所以很方便 套在手上就可以沾取粉底使用

 

006.jpg

 

沾取粉底面有點天鵝絨的感覺

 

粉撲之下就是今天的主角~噹噹~粉底!!

007.jpg

 

撕開塑膠膜就是粉底囉

為了保持粉底的濕潤度跟新鮮度 我建議大家用完後還是把塑膠膜放回去

我自己是打開一半就可以使用 使用完畢也方便馬上壓回去

 

008.jpg

 

 

 

 

粉撲設計很好 壓在粉底上也不會吸取過多的產品

 

009.jpg  

可以看出粉底本身沒有滲入粉撲中 充分讓臉蛋兒感受到產品

我選的是白皙色N21 我對韓國色號不孰悉 (日系粉底我都選101之類的)使用後才知道韓國粉底產品都很白呀! 哈哈

 

((如果你平常是MAC N25的話還是使用自然色就OK ><)

 

介紹產品就可以進入可怕的素顏照了 (噹噹)

 

 

001.jpg

 

002.jpg

 

最近換了保養品加上睡眠不太好 所以膚質變很不穩定!

毛孔點變大 膚色不均還有黑眼圈><

這些都是煩惱的課題

 

 

我單擦保濕乳液就使用粉底了 沒有打底或是用飾底乳唷 為了呈現粉底最真實的效果所以只用素顏加上粉底就好了

 

使用後:

010.jpg

011.jpg

 

燈光這樣看不出來 但其實跟我的脖子顏色有差別

012.jpg

 

本來像橘子皮的毛孔都消失許多了

但萬惡的黑眼圈還是存在著呀!

 

013.jpg

 

膚色變得均勻許多 (開心) 其實膚色矯正後就有元氣許多了

 

之後上了眼線 眉毛 蜜粉 還有腮紅

整個人完全就是大變身呀!

 

雖然前一天才睡了三四個小時 經過氣墊粉餅後就像是睡了七八個小時一樣>////<

 

雪花秀雪膚花容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個人覺得很適合乾肌朋友使用

我是混合肌膚 三四個小時就會出油變成滿臉油光 補妝是在所難免呀(崩) 

整體還是推薦給乾燥肌膚的朋友~ 或是居住在乾燥氣候國家的大家 <3

 

小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

在北美的朋友可以在amazon.ca買到 (我就是在amazon訂購) 可以看大家的購買心得所以我對amazon賣家都滿有信心低

打完收工!

 

014.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