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朝思暮想的氣墊粉餅終於入手!!

 

 

差點要跑去找代購(汗) 老實說我已經被大家在部落格上的分享升火燒到體無完膚

韓國美妝當道,今年上半年最受歡迎的大概就是氣墊粉餅了! 也多虧華人很捧場韓系美妝,所以連歐美市場都開始爭奪華人這塊大餅了!

 

 

 

終於讓我等到他~~ (灑花))

 

當時我在shoppers當彩妝師有看見一個,結果就被我銷售掉了 (挖哩) 

我以為也許後面有更多儲存,事實上蘭蔻這次發貨一個色號只進一到兩分而已

lucky有在另一家shoppers找到 馬上入手!

我買的是補充包 (有盒子的已經賣光光了)) 補充包$38加幣算是很便宜好看的價錢

有名的氣墊粉撲跟粉餅

 

產品滿有質感 蘭蔻的底妝都是$50+ 這個$38就有不錯的質感 我喜歡

 001.JPG  

氣墊粉餅看起來像是海綿蛋糕

002.JPG

003.jpg  

我選的色號是02 (北美推出6個色號唷)) 

 

海綿很有質感 軟軟的很輕盈

不會吸取過多粉底所以不會太心痛

004.JPG

005.JPG

008.JPG  

可以看出氣墊粉餅含有大量水分

氣候乾燥還有乾燥肌膚水水是一大福音

((夏天或是油肌膚就不太適合 可能會有賽毛孔危機!!))

 

 

這次有兩種使用方法跟大家分享

1. 先用粉底液之後再用氣墊粉餅

-> 適合夏天或是濕熱氣候,底妝持久度提高比較不會馬上花妝

 

 

素顏:

006.jpg   

 圈起來是我在意的泛紅 泛紅退散呀!

 

上粉底液後:

 007.jpg  

膚色均勻許多 完妝感比較霧面

 

氣墊粉餅: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遮瑕算是低 若有似無的完妝感 可看見泛紅無法遮住><

但重點是我最愛那道光澤 肌膚瞬間變健康的感覺 一秒鐘馬上有水潤感!!! <3

 

 

之後輕壓蜜粉作定妝就完成了!

 

 013.JPG

014.JPG  

 

2. 單用氣墊粉餅

 

我想要測試粉餅本身的遮瑕度 所以把它拿出來單樣試試看

 

 

一半素顏一半使用粉餅以後:

015.JPG  

拉近看:

016.jpg  

(左: 使用後 | 右:使用前)

發現我的顴骨很高所以滿顯老的 (哭哭)

 

 

017.jpg  

(左: 使用前 | 右: 使用後))

膚色提亮 比較有膨皮感所以好像變年輕 XD

 

 

蜜粉腮紅之後:

018.JPG

 

我沒有用遮瑕產品所以不會擾亂視聽哈哈

蜜粉也是用CDP的幾乎沒有遮瑕度

 

大家還喜歡嗎? 我覺得因為光澤感很美所以把小瑕疵注意力都移開了

 

019.JPG

 

020.JPG

當然 沒有讓我的肌膚變的十全十美 但讓我看起來有精神許多

蠟黃根泛紅都好像不見了~ 但其實只是轉移了注意力,所以讓人比較注意光澤感而不是其他有小瑕疵的地方

 

021.jpg   

我可以了解為什麼一上架就馬上被掃光光

溫哥華是很乾燥的氣候 加上大多人都是乾燥肌所以氣墊粉餅是很適合溫哥華人使用的

雖然遮瑕度不高 需要另外加一些遮瑕產品 但那美好的光澤真的很令人陶醉呀!

 

推薦給肌膚好的水水 還有喜歡光澤妝感的朋友們

現在shoppers還有補充包可以買入 (只是沒有盒子所以帶出門滿麻煩的)) 我覺得很值得嘗試 >////<

 

 

這篇文真的是圖多文字多 哈哈

我也很努力想要給大家比較一下有用粉底跟沒有用粉底的感覺

希望你們喜翻~~

 

以上!!

 

來instagram找我玩唷~hi.adorabelle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