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23  

 

 

甜點時間到了~

 

科科~大家都知道在Robson上的belgium waffle吧~~

之前朋友去了另一家位在UBC附近的小店 也是做甜點跟咖啡的

看起來像是學生自己合資開的小地方 感覺很溫暖 呵呵~

 

 

店家主打是belgium比利時的鬆餅唷

IMG_1007  

一開始以為是外國人開的 沒想到是華人

看了以後有點驚驚~

一般來說比利時的鬆餅應該都會期待是金髮藍眼的外國人在做吧!!

 

小店內裡不大 桌椅約是三四張 馬上就坐滿了

 

菜單非常豐富也很有亞洲的味道唷

除了一般的比利時風味外他們也有日本綠茶口味或是美式起司口味

有外面加水果也有裡面是包料像是甜派的作法

非常多元 每一個都想點來吃!!

 

 

IMG_1013  

上面是banana+ nutella 就是基本的巧克力香蕉的搭配

下方是我的waffle 裡面加了日本麻薯 非常特別

 

送餐速度有點慢 因為主小店只有三個女生在團團轉

一個是做咖啡 一是做鬆餅 一個是服務跟收理的

看學生們這樣努力以赴的樣子 心中有種感動 (淚光)

 

點餐到送餐約是15分鐘 每一份都現做現上桌 非~常~好~吃~

IMG_1015

 

我點的麻薯鬆餅真是好吃到流淚

送上桌時還透著暖烘烘的香氣 麵粉跟奶油的香味

外皮QQ酥酥的

切開內裡有麻署 暖呼呼 入口後真有種幸福的感覺

IMG_1017

IMG_1018

現在想起來就想要再去買一打回家慢慢吃 XD 真是好吃到爆了啦!!

 

 

阿寶的定番也是美味到炸開

IMG_1014

配料方面的話其實新鮮就好

直齆點是鬆餅本身真的是手工現做

那樣的熱騰美味不是隨便就可以得到的 >////<

 

吃入口的感動真的很難形容呀!!

 

 

 

只可惜店家離我好遠 光是開過去就40分鐘

吃完後又買了一盒帶回家 特別選了不一樣的口味↓↓

這是mint waffle就是薄荷味道的

 

IMG_1040

IMG_1041  

紅莓是我自己買的另外在家裡吃

鬆餅裡面有薄荷粒 也是香濃好吃~

 

((老實說我吃一連吃了兩片 XDD)) 買回家的一盒我看沒幾天就會空空了 哈哈~

 

 

IMG_1009

店裡除了waffle外還有咖啡或是奶茶

(也有珍奶唷)

 

我點了french lavender latte法式薰衣草拿鐵

喝起來有淡淡花香味 不苦也不膩 淡淡的甜味剛剛好

 

 

阿寶點了americano就是美式咖啡 阿寶自己有學過咖啡

說味道還可以 ((也許大家有機會來應該要點他們的特別咖啡比較好 = =+))

 

 

IMG_1010

 

IMG_1012

我的薰衣草拿鐵下面有調味粉 上面有薰衣草打出的紫色奶泡

非常夢幻的咖啡飲品 (心) 少女心的朋友點這杯就沒錯啦!! 哈哈~

 

 

 

IMG_1011 

 

 

我真的超愛這家的waffle

客人一直湧入

 

有機會我會再光顧滴~真的太愛囉!!

 

美中不足就是大家要等一下 有點耐心

可能還要排個隊這樣 XD 不過他們也有做外帶 沒空的話打電話訂購再去拿也OK

 

 

在我心中是滿分的溫暖甜點店~~~ <3

Waffle Gone Wild

http://www.wafflegonewild.com/

2967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C., Canada

 

(604) 568-5679

info@wafflegonewild.com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