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5  

點心時間~

 

Trees Organic Coffee

IMG_0726  

位在gastown的小小咖啡店

沒想到它最有名的不是咖啡 居然是cheesecake呀!! (我的最愛)

號稱是溫哥華第一的起司蛋糕唷

 

 

店裡小小的感覺很文青

有些人就是一杯咖啡的坐在窗邊看書唷~感覺就是完美跟愜意 (笑)

IMG_0731

 

 

櫥窗裡有許多起司蛋糕的口味可以挑選

以下是咖啡起司蛋糕 罪惡(The Sin)起司蛋糕

下層是咖啡還有磨卡(右)起司蛋糕

IMG_0727

我還看見女朋友特別來這裡訂蛋糕給男友當生日蛋糕唷

一片是7.00$ 吃不夠可以直接買大塊的份量(應該是10塊之類的)

起司蛋糕熱量不小所以我就選普通份量$7就好了

(http://www.treescoffee.com/products/cheesecake/) 官網有列出全部口味唷~

 

上層是紐約起司蛋糕(左) 推荐加草莓醬唷(不過要另外加一塊) 旁邊(右)是蔓越莓白巧克力

IMG_0728

下方是番石柳還有藍莓(右)

IMG_0729

((這個蛋糕真的是看起來很特別呀~))

 

 

我點的The Sin Cheesecake↓

IMG_0730

巧克力跟櫻桃的綜合~

下面是oreo crumbles的感覺

 

 

IMG_0732  

這樣一塊是7$ (真的好貴!!) 旁邊是鮮奶油 (肥到底吧!! 哈哈~~)

IMG_0733

照片看起來好美~ㄎㄎ

吃起來口感很溼潤 不是我習慣的感覺 (本身喜歡微潤然後有很濃的起司味才是大愛!)

起司味淡淡的 也許這樣子才比較接受大眾的胃口吧~

 

IMG_0734

光看就覺得好像可以擠出水來 (前端好像快融化一樣)

在室溫下放幾分鐘就有種水珠冒出來的感覺 所以最後吃起來有點稀稀的= ="

完全無法吃完

最後下場就是打包帶走

阿寶說不好吃所以還是別帶回家吧~ 我嫌浪費所以還是打包回家第二天吃

IMG_0738  

 

小店裝潢不錯

不過點咖啡的人比點蛋糕的多 ((所以還是往咖啡之路前進吧))

店內的普通黑咖啡就很好喝 不需奶精或是糖就很順口

所以寫到最後原來還是要推荐它的咖啡 (笑)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