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llage.jpg  

 

 

BB霜真的是紅遍歐美亞洲

之前在網上看見許多人分享小香也跟進出了BB霜 (香奈兒米色時尚全能BB霜SPF30 PA+++),好奇如我當然是想要跑過去試試看

 

 

當場試 其實感覺不太出來

還好朋友有入手可以借我來分享一下

 

 

001.jpg  

包裝是米色+黑色

跟一貫的香奈兒黑白風不一樣

這也是香香新走的路線裸色系風格

果然是裸妝當道,包裝簡潔大方

 

 

les beiges是香香的裸彩妝風格

如果大家還記得,之前我有推荐過香香的les beiges蜜粉餅

小小一盒好用,刷子質量也滿好低

 

不過回到正題XD 色號是010最淺的

有點透粉的膚色

002.jpg

 

005.jpg

006.jpg  

感覺像是粉底的感覺但本身比粉底透 很好推開

 

 

素顏:

004.jpg 

今天膚況是滿好的

不過眼周有點暗沉,氣色小減分

鼻翼邊也是有些紅通通的

 

 

使用後: 左:素顏,右:使用後

 

007.jpg 

膚色有提亮感

不過改變是滿小滴,遮瑕度是偏低,整體感是:拿來打底還不錯

如果要當正常底妝使用不太足夠

 

009.jpg  

之後當然有使用遮瑕做完妝

 

香香的BB霜的確是有提亮感

整體就是做個微小的打亮還有膚色矯正

 

不過說要拿來當底妝單單使用的話就是不太夠

如果你本身是膚況就很好,無痘無痘疤無斑點,小泛紅,這樣子的話香香BB霜就很適合你唷

 

三個顏色可以選所以不像韓國BB霜都是灰白的膚色

 

008.jpg  

我覺得它拿來當打底品很好

如果你手邊的底妝品太霧面的話也可以用來當打亮可以減少粉感

 

 

大家還喜歡嗎?

我是之後有用YSL光彩筆打亮眼下還有壓蜜粉作完妝

 

膚色透亮感提升後整個人的氣色就加分了

 

除了當彩妝品使用外他也有保養的成分

但是對我來說彩妝還是彩妝,如果有保養的加持當然很好,不過要記得它的本質還是彩妝品為主

所以日常的保養跟好習慣還是不可以偷懶的

 

 

 

 

如果你缺打底品或是一個保濕的調和產品,香香的BB霜在呼喚你唷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