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彩妝第一發就給Vichy粉底液囉~

011.jpg  

 

 

有這篇出生也多謝網友給我的idea,不然都不知道要寫什麼了 XD

 

Vichy Dermablend Fluid Corrective Foundation

我的色號是自己挑的,Nude 25

 

逛shoppers時想補貨((我一直用vichy的乳液)) 無意間看見這款粉底的廣告:

Dermablend_Efficacite  

粉底訴求是可以做特效化妝也可以有效遮住過大的暇庛。看到文宣就動心了!一條30ml裝約是25$上下,跟許多粉底比起來都便宜很~多。所以就買入了一條回家試看看><

 

 

001.JPG

自選色號是25 Nude。我沒有請櫃姐幫唷。如果需要別人意見的話可以請櫃姐幫你看一下。但重點還是自己要喜歡才可以。

 

 

出口是像牙膏的孔。壓的時候要小心。我好幾次都擠太多呀!

002.JPG

 

這樣子就夠全臉使用了,有沒有省到炸開!跟米粒差不多大的量呢~

003.JPG

雖說遮暇度高,用量卻是少的不可思議呢!

 

那我們先看素顏↓

 004.JPG

005.JPG

最近膚況還不錯,很開心。但討人厭的犯紅還有粉刺還是不斷生長著呀!

006.JPG   

眼周有點暗沉,臉頰就是紅撲撲的有點過敏感。還有鼻上的小雀斑。這些都好在意!

 

使用求後對比↓

007.jpg

讓人在意的點都蓋過去了,粉感有點重不過還有透出一些光澤所以不致於感覺太假或是粉太重。

 

妝效有點介於霧面跟光澤之間。私下喜歡光澤底妝,所以我會用含珠光的蜜粉定妝↓

 

 

 

008.JPG

 

這樣是否降低粉感度了呢?

 

 

睫毛粉底之後↓

009.JPG

010.JPG

 

這樣就完成全妝啦~ 噹噹

全部約是10分鐘吧。有沒有超~快的!

也不用另外遮暇或是其它有的沒的。我只用了bioderma化妝水-> vichy乳液->vichy粉底->蜜粉

大功告成!

 

 

011.jpg  

女孩子還是要有乾淨透白的"門面"才能讓後面的彩妝加成效果更水亮唷~

 

 

分享到這裡! <3 祝大家今天開心唷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