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真的! 你沒有看錯!

Gucci也有自己的彩妝系列了!

367867_9PQU1_5701_001_web_full.jpg

 

 

 

每個大牌都從時尚台走到女孩們的彩妝台上。不只電視上可以看見model們穿美美,現在臉蛋兒們也可以穿上大品牌為女孩推出的精精心彩妝。

 

 

溫哥華當然是還沒有櫃點(攤手) 目前看來該只有美國或是一些歐州國家了。當然,神通廣大的淘寶之神也有在代購啦,不過運費跟午品費加起來我會怕。所以小女子會乖乖等它在溫哥華現身的(笑)。

 

大家也跟我一樣訝異嗎?記得最新從時尚走入彩妝的該是burberry吧。那是我在holt renfrew看見的第一個算是完整的櫃點。系列推出的很完整。不會東推一個西進一個。所以愛burberry的迷們可以"馬上淪陷" XD

 

 

之後是tom ford進入。因為它的大名氣所以我入手了traceless fluid foundation。雖然最後跟我八字不合,但你要承認自己還是花了那第一筆金去把它帶回家。

 

 

這次看見gucci害我也心動。甘心的是價位都沒有很高(驚)。這樣一盤精美眼影美金65。比很多大牌都便宜呀!((Gucci你是大好人))。

 

看的到吃不到,我們一起用眼睛逛逛可愛的gucci彩妝吧~(愛心)

 

超愛這系列的眼影盤。外盒精美,感覺就是不易沾指紋。官網說是磁鐵吸蓋所以眼影可以很好的密闔。

 

367867_9PQU1_2701_001_web_doublehero.png  367867_9PQU1_1201_001_web_full.jpg    

 

 

367867_9PQU1_5701_001_web_full.jpg  

共有10個色選。不過我就只會包左上顏色(我是大地主~哈哈)

 

gucci quads.JPG

 

 

雙色眼影 $49

gucci duo.JPG  

雙色眼影價錢更可愛。快要比很多日系眼影還要小資了(開心)

 

 

單色眼影 $37

每個顏色都有三種不同的質地可以選。霧面,珠光或是金屬的。真的是超完整!

gucci sngle.JPG

↑這個顏色很特別很美。買來可能會苦手但是放著看就心情好 哈哈~

gucci singles2.JPG   

同色系都有3-6種質地,隨心所欲就是這麼回事吧~(茶)

 

睫毛膏有普通黑色也有下面的顏色款。濃密款跟纖長款都有唷 美金$33

比sephora架上一些睫毛膏都便宜了

 

gucci mascara.JPG  

包裝都有gucci的logo,拿出來用會閃瞎旁邊的路人吧

 

 

近年都是唇彩當道的日子。gucci也不例外有正紅色口紅給女孩們。唇切面印下高級的Gucci logo,每次使用都是氣質的再升級。

39美金就可以帶它回家。我突然覺得gucci是個很親民的牌子。

gucci lips.JPG 

 

lip gloss 比較是我的口味。美金32。圖片的紅色好美唷~感覺會一秒變的甘x辛的完美顏色gucci lips2.JPG  

 

粉底$52美金

 

369220_9PPR1_0000_001_web_full.jpg  

想當初我買tom ford花了$__,真不是普通貴。現在想起來還會心口很痛(哭) 但我的粉底魂就是很愛底妝,每次有新品都要手刀跑去摸摸看看(或買買)。不管是好用難用,就是要買過用過才甘心 (粉底控你們說是嗎??))

 

我對彩妝的熱愛真的是超極度呀~(遠目) 害我想要去美國搜刮gucci了(遮臉)

 

產品都還很新剛推出,網上的分享有限。如果有要去美國玩的朋友不要忘記去朝聖一下~我會很期待你們滴心得文 XDD

 

 

http://www.gucci.com/us/category/f/gucci_beauty

附上官網讓大家一起被燒燒~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彩妝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