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CDP有名粉底改版 重新出發!

 

以前使用過CDP多樣粉底產品

我真的有努力用完然後也覺得好用的就屬光潤粉霜莫屬

雖說價錢不是一般的可怕貴,但每天用也可以用兩個季節約是半年的時間

這樣子算起來就高貴不貴,讓我下手的心甘情願

 

肌鑰久久推出一次底妝新品,上次推的是光潤升級版我也滿喜歡的

這回得知肌鑰再推出強打底妝,三步併兩步就手刀去HR看實品

 

櫃姐說這回是換包裝不過內容物沒有太大改變

基本上是裸肌光粉凝露換新衣再次登場

不過,我用裸肌光粉凝露會長痘痘跟閉鎖粉刺

使用新包裝的卻不會有這些問題

所以成份可能還是有些調動吧? (還是說我老了T_T))

 

試用後感覺很優

妝感是低遮暇但透出自然飽滿的肌膚光(就是那道光!!就是那道光!)

 

先來看素顏:

dior004.JPG

dior005.JPG

 

基本上就是大家很熟悉的樣子(笑)

紅痘痘跟痘疤還有一些氾紅

我個人是敏感易長粉刺肌,東西用不對的話,肌膚大人馬上掀桌讓我隔天就"改頭換面"

 

002.JPG

色號是B10 我算是有變白一些唷

以前都是用O20現在是B10,開心

003.JPG

很水潤的質地,跟裸肌光粉凝露 感覺差不多

 

 

我是用粉底刷刷上滴

櫃姐當天很好心送我CDP刷具組(我沒有買滿額不過為了CDP我可是跑了很多趟)

 

完妝後:

 

004.JPG

完妝後的膚質透出淡雅的虹光,那道C字光真是夢想中的完美呀

因為質地清透的關係所以不會給人粉擦很厚的感覺

 

005.jpg

006.JPG  

在自己覺得不足的地方可以多推幾層粉底加強遮暇度

推加三次也沒有"天呀你在刷牆"的妝感

 

 

因為這瓶新改裝的粉底又讓我對CDP愛情死灰復燃了

 

同場加映一下當天上班的眼妝吧:

使用的是FASIO的眼影

007.JPG  

 

我愛這系列

顏色排的剛剛好,你只要刷邊界處就可以有美美的暈染感

對趕時間或是單純懶還是眼影苦手人都很適合

 

009.JPG  

1色就是左邊第一色,打量眼窩。1色是膏狀質地所以有點像UDPP防卡線的效果

2色是暈染到眼摺以上(就是張眼後也可以看見的範圍)

3色畫滿眼折就可

4色壓在睫毛根處(最深咖啡色)

記得用乾淨眼影刷帶過一下,加強眼尾保持乾淨度

第5色就是CDP打亮粉

這是我的心頭愛,自從有它以後,其它的打亮都無法吸引我>/////<

010.JPG  

亮片珠光很細很美,有時候我會當眼影色使用

又快又好~嘻嘻嘻

 

5色就是用它帶在眼尾處做個提亮

 

 

 

011.jpg

然後我們就大功告成了

大家覺得呢?

好上手又快速的妝容就這樣畫完了(心)

 

然後就可以東西款款上班去 哈哈哈~

 

 

整體心得:

粉底持久度: 5-6小時需補粉

控油: 還好,我覺得是一般肌膚都可使用。並沒有特別為油/乾肌做什麼特別效果

光澤感: 超美 XD

如果可以乖乖用完一罐然後不再入手別種單品的話,我覺得水水可以投資它唷

用六七個月乖乖用,CP來說相對是很高滴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