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JPG

在家也想要有專屬美容師為我做SPA~

看見首圖就八成可以猜出它是誰吧~!! 沒錯!! 它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容神器 REFA是也~

 

 

久聞它的大名,之前我還上淘寶去找過(笑) 價錢從RMB299到RMB2099都有

光是比價就讓人眼花撩亂 當時還差點要下單去買一個約RMB1千出頭的

但想一想還是算了~ (也是因為怕買到假的,古人說$1也是錢,買到痛苦就是把錢丟進馬桶去呀~)

 

時間過的很快,現在有朋友在日本就請她幫我代購一台

不得不說,日本的價錢跟淘寶真的差很多!!

((REFA哪有一台賣RMB299還899!! 明明就沒有那麼便宜呀!))

加上它好像很難有打折,所以我就心一橫買下了

 

收到時真是滿心期待跟興奮

有說明書跟圖解

因為都是日文(我半看半懂) 所以都是看圖來照著做 (笑

 

 

refa的質感好高級

機身是很有重量的

銀色的手把很好握,不會手滑或是難操作

 

004.JPG

 

 

上面這個圓圓的好像是能量吸收

因為refa本身會發出跟人體相似的電波

在按摩同時也可以刺激循環跟代謝 這個地方就是能量聚集處(?)

((人家不懂日文解說 爬了一些文才稍懂的)) 如果壓到會影響到效果

 

003.JPG  

電波很弱 所以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感覺

也無需充電 完全是以太陽跟自然光(或是室內光),環保方便

 

 

002.JPG

滾輪頭很特別 是用鑽石切割的多角度面

看起來是多角度切割面卻是滑順不刺臉

推拿時也不會讓動作卡卡,真是用心又有創意

 

 

多面切割可以多處按摩跟刺激不同穴位

自己小小推一下就可以讓效果加倍(心)

 

 

 

我最喜歡就是拉提下巴跟嘴邊肉

再怎麼樣我也25啦~嘴邊肉也慢慢出現走山現像

為了讓自己的美麗保鮮,這種小按摩是值得做滴~

 

 

以下跟大家分享握最常用的幾招 (說明書也有教學唷)

 

拉提下巴

往上推,如果臉的肉很多會覺得卡卡滴

滾輪會把多出的肉肉夾起往上推,來回十次(說明書推荐每個動作10下就可)

 

005.JPG

 

 

側臉輪廓也很重要

順著下巴下條往上拉提 如果有多的肉肉會感到它被夾住

多出的肉肉會被往上的手勢推到臉邊達到緊實效果

006.JPG

 

女孩的蘋果肌

如果不好好保養的話,老的時候也會有下垂危機

順著法令文往上拉提,原來鬆鬆的蘋果肌也會跟著往上提一點

007.JPG

 

 

((推前))

可以看出我的臉不是很對稱

右邊比較垮,嘴邊肉比較多一些

008.JPG

 

 

 

((推後))

特別拉近給大家看唷

右邊本來有點往下的肉肉變緊實了

所以左右臉沒有一邊垂一邊緊,兩邊都緊唷

嘴角也有往上拉提一點

010after.JPG

 

 

保養需要持之已恆

女孩子愛喝膠原蛋白,健身練人魚線,別忘了臉的肌肉也要讓它動一動唷

肌肉是有記憶性的

每天十幾個小時都被地心引力(跟膠原蛋白流失)做拉距戰

如果不細心注意,臉的肉肉就會習慣下垂的樣子

現在也許不覺得,但你多用點心,十年後跟其它不用心的人比起來一定有差唷!! (當然也有DNA就是完美的人,不過那不在討論中XD))

 

說明書推荐大家早晚做一次臉的按摩

淋巴按摩也可以早晚來一次,幫助身體排毒跟加強代謝

 

也有提拉胸的按摩動作,小腿,大腿,手臂肉都也有幫各位顧到

 

用完refa後只要用清水沖過就可

它有附專門的擦布(不會刮傷滾輪)

對自己好一點,讓年輕久一點,因為這個原因我買下它囉~

 

推荐給大家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