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00.JPG  

跟朋友出去吃了家叫做sura的時尚韓國店

(http://www.surakoreancuisine.com/)

一般韓菜店都是家庭風 比較亞洲style

sura則是比較像西方+韓國裝潢的感覺

 

年輕客人偏多

也許是因為店裡走的是時尚感,所以來此的年輕男女比其它韓店多許多

店家位於robson上所以非常好找唷

 

我喜歡這樣的隔間感 很有fu

cats

布廉增添了吃飯的氛圍

 

 

我們是五個女孩子,被安排在一般桌(笑)

其實有點像是廚房出入口

所以可看見廚師推出的每一道菜(口水)

 

sura是先到先坐 不接受訂位

非常大人氣

 

基本上如果是想自己烤或是自己煮鍋的話,我就不推荐sura

所有食物都是做好後從廚房送出來的,桌子並沒有可以烤或是烹煮的功能

 

 

IMG_2503.JPG

先來分享的就是我最愛的五花肉

最喜歡的總是讓人長肉的食物 怎麼這樣XD

 

五花肉切的很厚實,這就是看個人喜好

我是喜歡薄切五花 這樣子入口比較清爽

厚片五花很容易膩嘴 吃幾片就想要停筷了

 

但不得不說 肉質滿好 是很Q彈的五花厚片

 

 

 

下面這道也是我喜歡滴

這該是叫做炒白芋絲麵吧? 本身是澱粉成份有點高的

也是熱量高的一門菜點(笑) 我只在韓過餐廳點這道菜

其實外面都會賣,可以買回家自己炒絕對沒問題

味道普通的炒麵~就是其它韓國料理餐廳都可以吃到的風味

IMG_2504.JPG  

裡面加了木耳還滿特別

我喜歡木耳!

 

 

IMG_2506.JPG

牛仔骨也是韓國餐廳必點

味道很夠但是肉有點硬

朋友覺得都很好吃所以大概是我太挑了

我咬的下巴很酸

所以沒有吃幾片 (有點像口香糖呀!! 我沒有要練下巴肌力><)

 

 

最後也是我們的壓疇菜

人蔘雞湯~

IMG_2509.JPG

端上來都還是滾燙的

服務生不會警告說不要碰鍋子,但自己看也知道不要亂摸XD

湯都還在滾呢~~~(驚豔) 

 

 

湯裡有半隻雞,還有一些米飯

吃起來像是雞湯稀飯的感覺

 

旁邊有鹽可以自己加料。想要吃清淡點就不要加鹽或是調味料。

個人覺得是很養生的湯呢~

 

IMG_2510.JPG

 

裡面有一根人蔘

其實看到這樣我有點無語

太明顯的擺在那裡讓人覺得很刻意

因為人蔘沒有煮爛(但是雞肉是煮爛的)所以讓人覺得奇怪@@

 

 

IMG_2513.JPG

湯裡只有一條人蔘XD

 

 

 

份量很小,如果肚子餓的話差不多兩人分就吃完了

 

像我們點了許多其他菜,這個湯就是個小配角

所以小份量對我們來說反而比較好 (笑) 不然也無法打包回家

 

 

Sura Korean Royal Cuisine

1518 Robson St, Vancouver, BC V6G 1C3

先到先入座 無法事先訂位

也可以點dinner course set 的菜比較特別

course set請到官網 http://www.surakoreancuisine.com/ 查詢唷

聽說要前一天預定才行

當天是無法變出來的 ~

 

 

整體來說是一家很潮流的韓國餐廳

食物普普但是裝潢很美 :)

轉換心情也不錯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