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632.JPG  

用噴的粉底液 DIOR的新創意 舞台柔光噴霧粉底

 

 

最近開始學噴槍粉底

完妝感真的美到不行 只是清理真的讓人想撞牆!!

每次清噴槍就想昏倒

花十分鐘上粉底就花了十分鐘洗噴槍

但因為我太愛噴槍完妝感(回不去了!)所以在sephora看見dior新推出的舞台柔光噴霧粉底  Airflash Spray Foundation我就馬上動心了

 

IMG_2586.JPG

櫃上有許多顏色可以選

dior粉底有的膚色它都有唷

 

一整個就是噴漆罐的感覺

銀色的瓶蓋還不錯 讓粉底有閃亮感

IMG_2587.JPG

 

除了粉底也有妝前產品(有沒有太會賺錢!!??) 是要粉底控怎麼辦啦

 

 

IMG_2588.JPG

CC primer我試了一下

屬於水潤的妝前產品

 

另外的airflash matte touch就是控油的妝前

可以照自己膚質選擇唷

 

 

我選的色號是201 Linen

一般選色我都是自己選 老實說,還是自己選比較順心

有時候請櫃姐幫妳挑也不見得是妳真的喜歡滴

((有些人就是喜歡自己白一點或是喜歡黃一點的粉底。有時候是個人喜好問題。如果沒有太大好惡的話,請櫃姐幫忙挑色也是可以的))

 

006.jpg  

大家還記得我的素顏嗎? 好朋友要來所以臉上的東西又慢慢出現了

討厭歸討厭不過也沒法兜

 

之後就是拿dior來噴兩下

記得要把頭髮都窟好唷 不然會噴到頭髮去 (缺點之一)

一開始,手勁都無法很好控制

所以會有噴的過多的情況

這時候還是要用刷子把它推開,用海綿推云

IMG_2592.JPG

IMG_2596.JPG

IMG_2597.JPG

氾紅處有遮蓋

保濕算是還好,可以看見有點乾的感覺

跟皮膚沒有非常服貼

((跟噴槍粉底還是差很~很多)

妝效一般,沒有特別好或是壞

 

如果膚質不錯是可以考慮的

一開始使用不上手,底妝時間會拉長

等習慣後就會發現底妝可以在很短時間完成 (噴幾下就OK)

但有時力道沒有控制好就會有結塊跟粉塊形成,這也是要注意的

 

出遊外宿時非常實用

可以省去帶刷具+海棉的負擔 (用手推開也可以)

不需要洗刷具,也省下洗刷水的錢

 

 

整體來說 ~ 我覺得產品表現普普

它好像是為了方便才存在的產品

但本身優點不太明顯呢~ 一般粉底都可以做到

 

但因為idea算是有創意,大家有機會還是靠櫃摸摸吧!!

 

 

((最後我還是買了201回家XD))

 

IMG_2633.JPG  

 

 

持妝度普通 (五六個小時OK) 之後會有點浮妝 ↑ 看上圖

所以要記得補妝唷

 

 

以上!

IMG_2695.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