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51

換新髮色囉~

 

 

 

離上次跟mika相約已經過了快半年

之間很努力在養髮 我想要超長髮 嘻嘻~

有很多想要做的造型 可惜都是要長髮才能達成的

 

其實當女孩子決定要留長髮後 就沒有太多需要去找stylist的地方

在家乖乖養髮然後學用電棒其實就很完美了 (啾)

 

 

我的布丁是長出很大一塊

IMG_1085

 

IMG_1086

 

代表是時間去做點修剪了跟染色了吧

我個人很喜歡染髮 我覺得顏色可以改變一個人的氣質呢 像是大變身一樣 XD

 

IMG_1083

 

我這次跟mika說好想要咖啡跟粉紅色的感覺

但因為工作關係不能很淺 (但我愛淺色髮!!))

 

mika說好 來做個帶紫羅藍跟粉紅色的咖啡 (愛心)

其實我也沒有帶照片 完全放心交給mika

細細算來我也跟了她好幾年說~

她說她也慢慢的認識我 是以認識一個人的方式 而不是認識一個"客人"

 

IMG_1084

 

剪髮過程中她也跟我分享了許多在東京工作時的事情

她在到溫哥華前是在東京做剪髮造型的

她說在日本 (那個時候 大概也是十年前吧) 日本的髮型師不講求style就算本身穿的很隨便也是有客人會指定她

她說重點就是要做的好就可以了

不過在日本工作一直都很忙 約是十到20分鐘就剪一顆頭

在溫哥華是45分鐘-1個小時一顆頭 然後她發現外國人會期待說設計師要有很時尚的感覺

所以她才開始學習穿著跟"時尚感"

不過在日本平常也是會努力打扮的 她說這是日本的文化

"為了不要讓大家感覺不舒服" 所以日本人就算市到樓下買個泡麵也要稍做打扮才行

((真是不可思議呀~)) mika說外國人好像都很喜歡這一點

不過對自身來說真的是壓力很大呀~(茶) 為了去便利商店而特別做搭配

 

 

因為布丁比較多所以染髮根染的滿久

坐到屁屁就要變平的了 (笑) mika很用心 會讓每一根頭髮都均勻上色

整個就是染了快兩三個小時 哈哈~

Mika也很仔細不碰到頭皮 對客人很照顧很細心

 

IMG_1089

 

IMG_1091

(染色中) 以上k了快五本雜誌

話說現在日本就還是流行大地色眼影 (笑)

另外還看見了深田恭子31歲的衣著照

她真是越來越正了

跟以前20代真不一樣! 不過五官沒有太大改變 (只是臉比較瘦些)

我一直很喜歡她 <3 可以再看見她真是太好了

 

 

染完剪完後↓↓

IMG_1095

店內的光線有點差 所以顏色看不出來

但mika幫我捲了很美很自然的波浪所以想要照起來留念一下 嘻嘻

 

 

在室內拍的 這個顏色比較接近實色唷↓↓

 

IMG_1122

 

 

IMG_1121

我是粗硬髮(心) 但染了這個顏色讓我的頭髮看起來很有空氣感 很細柔很浪漫的fu

完全是mika自己調出來的 她加了紫色跟粉紅色 混合咖啡色

本來想要做粉色的highlight但考慮到工作還是不要太高調 (笑)

 

我說很像櫻桃的感覺!! 很輕柔很軟Q的顏色 <3

mika說這就是春天的咖啡色呀~(遠目)是櫻花的顏色 (笑)

 

 

IMG_1127

IMG_1164

 

以下兩張是玩慮鏡的效果↓↓滿酷的!

IMG_1094

 

在地下捷運的光線拍↓↓

IMG_1115  

 

 

 

IMG_1164

真的是很櫻桃的感覺 嘻嘻~

讓氣色也變很好 不畫唇色也很有元氣!!

 

 

 

在mika的魔法下小小變身了呢!

 

Annex-> 801 Homer Street

604.688.7763

我都是找mika 一般最少兩個禮拜前約她唷

她七天都上班 不過七月-八月要回日本探親兩個月 ((之後已經全排滿到9月底 O_O)

我很推荐mika ㄎㄎ~

 

也可去官網↓↓

http://www.annexhairstudio.com/

 

 

多謝捧場~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