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2  

偷偷發現好用的開架粉底 (心)

 

 

 

 

跟阿寶去美國時逛逛wal-mart

無意間看見neutrogena的專為粉刺肌打造的粉底

稍爬文了一下 發現很多女孩子都會使用這罐粉底

可惜的是加拿大並沒有進這樣產品 (哭)

 

 

SAM_1132

Neutrogena Skin-Clearing Oil free Makeup

無油份的配方 加上有水楊酸的加持

如果是角質代謝不正常的朋友可以使用妝品來順便做保養

加快臉部角質代謝

SAM_1140

其實溫哥華可以找到另一罐相似的水楊酸粉底 alma的 clear skin foundation

(約是13-14塊之間 超市都可以找到唷) 但網上的正面評價很普通 所以在權衡下還是決定買neutrogena

反正溫哥華買不到 都到美國了就應該要入手一下XD

 

水楊酸0.5其實是很低的濃度

但是用了後還是要注意防曬唷

 

 

SAM_1139

我選了natural beige感覺是比較黃底色的粉底

其他色都滿粉紅的

所以要選的話盡量是看60 70 之後的顏色來挑選唷

 

 

SAM_1141  

廣口的瓶嘴我不喜歡

很難控制用量 不過一罐30ml只要12美金 (NT360)非常划算

 

 

先來看素顏照:

 

SAM_1135

SAM_1137

個人覺得稍稍有變比較好一些

兩個禮拜前有去找美容阿姨幫我挑粉刺

還有把卸妝的產品換掉了

以前是用植村秀的卸妝油 (其實是很好用 但用久以後發現也許混合/油/毛孔易塞的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

現在完全是用bioderma 碧得瑪(?) 的這兩罐:

Bioderma Sensibio (Crealine) H2O Micelle Solution (For Sensitive Skin)  250ml/8.4oz

還有這個:

Sebium H2O Purifying Cleansing Solution (For Combination/Oily Skin) 250ml - Product Image

兩個換用的 XD 上面是敏感肌 我查過成份沒有刺激或是塞毛孔的成份

下面是給油/混合肌用的 會有一點點一咪咪的刺激

但都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現在買東西都會查過化學成份 看很多文跟分析後才會買))

心得可以做參考 但真正的成份跟內容物我還是鼓勵大家去真的查過再買

 

慢慢的有感到皮膚變的比較穩定一些

(開心)

 

 

回到正題 哈哈~講的太忘我

 

 

上完妝後:↓↓

 

 

SAM_1144

SAM_1147

我的臉下有個痘痘貼 (先小忽略) 那是我前晚自己弄破的 哈哈~

因為有傷口所以貼起來 不想讓它接觸彩妝品

 

 

完妝感有點白煮蛋肌感 很漂亮

遮暇度也有中至上 我很喜歡

 

SAM_1157  

SAM_1160  

遠看還是拉近都很好看~ 比較沒有哩哩扣扣的東西在臉上

12塊美金賣入真的是很lucky囉~~

 

 

前後照再來對比一下~↓↓

 

001

002  

 

 

 

SAM_1170

SAM_1172

SAM_1176

SAM_1179  

一日美國遊買到的好物 推荐給大家

去wal-mart或是target就有了

好討厭加拿大都沒有引入唷

如果用完只有再跑去了 (淚~)

 

如果是乾肌的話是比較不適合用

過三四小時 會覺得比較乾的地方有點脫皮 (額頭) 油的地方(我的T字)是維持的很好

整體來說是給油田肌膚使用的持久度底妝

一天下來其實不需要補妝~ 省時也省很多麻煩 ㄎㄎ

 

它也有出水楊酸粉餅 可以帶著定妝或是補妝

我選擇只帶了粉底 (因為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先買一樣就好)

有機會的話可以去美國挖寶~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