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92

 

 

感謝有個會開車且對美食有愛的好朋友所以才能東跑西跑吃很多好物~

 

Earnest Ice Cream是朋友私心推荐

我問她這家是好吃在哪裡

她答 " 上次來排隊排好久,排到最後我要的口味都賣光了,所以害我只吃到香草的!!"

我" 喔...那...香草好吃嗎?"

她: "吃起來都一樣啦!! 我要吃到london fog就對了!!!"

((言下之意是朋友其實吃不出好壞 但因為上次敗歸所以這次卯足了精神一定要奪得自己的目標))

只能說..雖然都是愛吃鬼 但是朋友對於美食(尤其是自己要的口味)是一定要入手的 (笑) 其餘的就隨便它了XD

 

 

Earnest Ice Cream是連冬天都大排長龍的冰淇淋小店 (驚)

上回 朋友是在寒冷冬日造訪 (大家都還穿著厚大衣跟三層圍巾) 卻要排隊快一小時才買得到

這家冰店的魅力可見一斑!

 

踏入就是長長的走廊,大家可以跟櫃員索取免費試吃後再決定自己要買哪一款

(今天是一開門就殺入所以還沒什麼人)

IMG_0791

另一邊的白色冰櫃是放罐裝冰淇淋的

使用玻璃瓶的包裝非常特別

((一罐, 1 pint $11))

 

 

我有興趣的是whiskey hazelnut,有酒的冰淇淋真的好特別↓↓

IMG_0780

 

 

 

朋友的最愛london fog 就是牛奶伯爵(無論如何都要得到 XD)↓↓

 

IMG_0779

 

 

這是朋友上回吃的香草口味,也是店裡的招牌↓↓

 

IMG_0782  

 

 

燈光打的剛剛好,所以拍起照來很順手

(老闆心機好重!)

ice cream一球(single)是$5 可以選杯裝或是waffle cone

兩球是$7 (約NT210) 可以說是要價不菲

 

IMG_0786

 

號稱是最新鮮的原料跟最原始的手工制作

所以每天賣的量有限,如果沒排到的話就只有明天請早了

 

 

我門是12:15到達 (店家12點開) 卻已經陸續慢慢有小隊伍成形

當天還陰天 吹冷風下冰雨 大家還是不畏寒的一定要來一球

((去的那日還是平日唷!! 完全不是假日)) 朋友直說他們也太賺XDD

 

 

上是朋友的london fog,下是我的whiskey hazelnut

IMG_0790  

 

我兩樣都有吃到 <3

london fog非常的香濃 有紅茶跟濃郁的牛奶香

本身不會過甜 一口一口很難停下來

不知不覺中 小鳥胃的朋友居然一下就吃完了!!

 

 

whiskey hazelnut有很重的酒味 卻不苦

入口是甘甜味 hazelnut榛果居然是一粒粒的包在冰淇淋裡 真是太幸福!

(我愛吃堅果類但會長痘痘XD 所以平日是完全不碰的)

我超愛whiskey hazelnut!!! 愛到幾乎要買一罐回家

還好臨時理智煞車,家裡除了我外沒有人喜歡吃甜食

如果我一個要嗑一罐的話 (手工做的無法久放) 我可能會膩吧

 

 

朋友愛爆了london fog所以吃完後馬上去抱了一罐結帳 (笑)

 

總結就是我對這家冰淇淋店真的是大愛! 太喜歡~

請大家一定要去走走呀!

 

Earnest Ice Cream

3992 Fraser St, Vancouver, BC V5V 4E4

((可以外食也可以內用 店裡桌椅約是5-8張左右))

 

 

以上

 

IMG_078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