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1  

因為效果太強大所以特別要為它寫第二篇文唷~

 

 

第一篇在這裡: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149899336

 

之前皮膚還過的去所以對它的感覺普普

當下是感到它真的很持久很遮暇 妝感又不重

現在臉上問題變的比較大時 再度使用它的時候就感觸特別深~

 

 

 

因為是為它開的第二篇文所以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笑)

 

Kat Von D 是美國有名的刺青師~(她是很美很性感的女生唷)

因緣際會進入演藝圈

她從頭到腳都鋪滿了刺青 但有時候因為工作要求需要遮掩一下

這時她就發現粉底跟遮暇膏的效果跟威力是很重要的! (不然如何遮住她滿身的花花綠綠ㄋ??)

市面上找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所以她就開發了自己的產線 Kat Von D彩妝

專為油肌跟超暇疵的肌膚所做的唷 (主打是連刺青都可以遮蓋的高效果)

 

 

外包裝是淡粉色跟黑色的玫瑰花 (很有她的味道)

IMG_0857

Lock-it Tattoo Foundation

訴求24小時也不落漆的美感跟超高遮暇力

 

 

IMG_0858

對粉刺痘肌的我來說-> fragrance & oil free 無香精跟無油份是很重要的!

完妝感是霧面肌~

 

 

 

包裝下的瓶身也是華麗又不失霸氣的感覺

IMG_0859  

其實瓶身設計很華麗 大家覺得呢?

完全就是Kat Von D代表風格

私心覺得她很酷且很有自我風格呢~

 

 

 

現在就來看殘酷的素顏吧!

IMG_0848

素顏非常糟糕

以前是不長紅痘痘 (都是閉鎖粉刺多)現在都是紅痘 (很難過><)

工作是面對客戶所以都會上妝

不想要皮膚惡化所以在底妝選擇上要格外小心 ><

彩妝對皮膚多少都有傷害 我們要努力讓它降到最低

 

(上妝後)

幾乎都不見了!

膚色變的很均勻 毛孔也變的比較平一些

紅痘也幾乎不見了 (笑) 可以找到它真是讓我感動到想哭~

IMG_0855

(下方是痘痘貼 XD 臉上的先拔掉了但是臉下方的還留著)

 

 

 

拉遠一點看↓↓

IMG_0851 

對焦有點糊 不過仍可以看出膚況加分很多~

 

 

更好的是 在殘酷的白光下都可以呈現出好膚質(愛心)

IMG_0831  

這就是我那天上班的妝感唷 (已經過五小時後的午休時間 在美食廣場白光下拍的)

沒有美肌也沒有"秀秀"

當時拍這張是因為沒有鏡子可以撿查儀容 所以拍幾張照看看有沒有需要吸油之類的

意外的發現妝感比想像中的好~~~ (灑花)

 

 

 

也因為所以蟑螂螞蟻 我才會特別想為它寫第二次的文再次分享

是我誠心想要推荐的好東東~

 

 

之前寫的在這裡: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149899336

 

感恩大家不嫌棄的再次陪我一起去感受這罐粉底!!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