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39

自上次去Yolk's吃過後 又再度引燃我的早餐魂

 

 

 第一次的分享文: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142223283

 

我知道甜食對皮膚不好(遮臉)但我最愛的就是鬆餅跟pancake了~

加上甜蜜蜜的楓糖漿真是世上美味呀~(容易滿足的我XD)

 

 

 

拜訪過這麼多家早餐店 心裡的NO1依然是red wagon

它在我心中 (目前) 是沒有別家可以比上的!! (火燄)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了(笑)

Red Wagon離我家有點遠 如果搭公車是要轉兩班才會到的

如果是捷運的話也是要轉公車

所以要吃到美味食物也是要忍受車舟勞動之苦 (不過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哈哈~

為了食物我是非常願意走一遭~

 

 

再次跟大家介紹Red Wagon

2296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先到先贏 不接受預約

就算是平日(星期一到五)的一早也是高朋滿坐(不可思議!)

Monday & Tuesday   8am – 3pm
Wednesday – Friday 8am – 8pm
Saturday & Sunday   9am – 8pm

八點開門也是一堆上班族搶著吃

 

 

之前有聊過red wagon~也謝謝大家願意再跟我分享一次 嘻嘻

 

IMG_0837

我點的Trucker

如果沒有來過的話 我推荐大家來吃Super Trucker

份量大 糖漿也是比較特別的jack daniel做的 (有酒味唷) 淋在現做的pancake上真的是一絕!!!

 

 

蛋的作法也可以自選

scrambled (炒蛋) poached (水波蛋) Fried (荷包蛋)

服務生會問要soft, medium, hard 指得就是蛋黃的熟度唷

我喜歡軟軟的蛋黃 所以會選在soft跟medium之間

IMG_0841  

不敢吃稀蛋黃的話請選hard所以是全熟滴~

pancake上的奶油塊是大重點~在pancake上溶開再加上楓糖漿讓我魂牽夢繫~~(愛心眼)

 

 

IMG_0335  

現在看照片又再度跟red wagon墜入愛河了~ㄏㄏ

 

它是我少見的價錢公道又大份的棒棒早餐店

一餐的錢可以打包變兩餐ㄋㄟ~

((隔餐也是烤一烤或是微波就粉好吃~))

 

 

 

再次推荐給大家~~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