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用過許多歐美彩妝但心裡最愛的還是日系底妝(愛心眼) 顏色還有遮瑕度跟完妝感都比較適合亞洲人。

看見資生堂國際櫃推出新底妝產品馬上燃燒到我的底妝魂(熊熊慾火 XD) 一推出就馬上搶購一空...

 

....剩下的顏色不是太深就是太淺,不是黑的像夜晚就是白的像燈泡,大概只有大S美白大王可以駕馭...
皇天不負苦心人,左等右等總算補齊正常人的膚色選擇(笑)。

因疫情關係所以只有靠線上挑色。一直以來我都是用Linen算是有點偏白底色是neutral不偏冷或是暖的底色。

在無法靠櫃實際體驗的情況下我都是用N色系比較不會出錯。

如果水水很明白自己是冷色或是暖色的話就可以採用自己適合的底色去挑選~我是乖乖牌路線所以N算是安全一點。

收到產品一開始還不會用XD 我想說壓頭都有蓋子怎麼拔不起來 哈哈

001.JPG

002.JPG

壓頭跟粉底一體而成,減去多餘重量也不擔心蓋子弄丟(很貼心吧?)傻傻的我

 

壓到底就是一次的使用量。
我目測自己的色號130 Opal。

003.JPG

 

 

粉底質地中規中矩就是粉底液的感覺。
 

 

004.JPG

 

素顏氣色很糟,最近睡眠品質很差總是容易半夜醒來...皮膚蠟黃膚色不均>< 
美容覺不是騙人的,如果有睡好睡飽的話容光煥發,雖說不會變成女神級但也不會像我如此瞬間變成大媽。

美好年華看起來都像是50幾歲(哭泣) 大家不慣再忙都要拿出時間好好休息,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是很重要的!
 

005.JPG

 

之後先換衣服再上底妝~ 半邊臉:

006.JPG

 

008.JPG

 

完妝: 沒有遮瑕也沒有打底產品,單純使用保濕還有防曬
 

009.JPG

 

整體心得:
粉底本身中規中矩不是太保濕也不是專注控油彈有很美的奶油光(愛心)
單用粉底還是會掉妝,容易脫落在口罩上(目前還未找到不會因口罩而掉漆的粉底XD)
如果當天炎熱會有出油現象,但油光不是太明顯
粉底無暗沉現象但我還是愛好選白一到半個色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性價比不錯。使用到目前也1個月。換季的氣候也維持得很好。
基於以上理由我滿推薦的唷~~(嘻嘻)

 

以下有使用美肌XD (讓我虛榮一下)

010.JPG

011.JPG

 

以上! 多謝大家收看~ 另外我再找好的手部保養產品(常用乾洗手變得很乾偶爾乾裂><整個像是大嬸!) 

請大家推薦我好用的手部保養 (跪求))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