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36  

 

龍蝦整隻都給你啦啦!!!

 

 

溫哥華美食節過了

趁還沒忘記趕快把吃過的餐廳文寫一寫跟大家分享XD

 

 

話說我在吃上面真的是花了許多錢 (難過)

今天看了一下戶頭就傷心 XD 但還是一樣愛吃!!!

 

 

這次選的是oru的$38菜單

前菜 主菜 甜點是一定滴

 

 

IMG_9414  

餐聽氣氛非常好,適合約會

(當天就看見許多情侶 還有相親的戀人)

IMG_9416  

oru地點佳,窗外就是convention centre的景色 還有canada place的海洋

 

 

IMG_9425  

我跟朋友也不約而同穿了條紋衣 所以是女孩子的情侶約會(?) 哈哈

 

IMG_9424  

 

我很喜歡朋友穿的條紋衣 是club monaco的

(貴但是料子很好 版子很挺我很喜歡)

我是在banana republic打半價時買的,版子還OK 但還是更喜歡朋友那件 (笑)

 

 

今天聊天有點長,再不進入菜點可能大家就要關視窗了(喔不~)

 

前菜:oru winter salad

朋友對吃的很講究很養生,所以選沙拉

IMG_9420 

生菜是kale唷,就是瑞士甜菜或是日文裡的羽衣覓籃(好夢幻)

是比較貴的生菜類,但纖維非常之高

每天吃一盤大概就可以省水果了(笑) 裡面還有南瓜子跟凱撒沙拉醬

旁邊橘色的是squash瓜瓜

 

 

吃起來有些辣辣。我常吃辣所以對我不成問題。朋友很少吃辣所以特別敏感。

如果是愛辣的朋友大概會覺得不怎麼樣吧 

不吃辣的朋友也許可以跳過這道 (但為了那可愛的甜菜也可以忍忍?)

 

pork belly (豬肚肉)

IMG_9418  

吃起來脆軟,很像香港燒臘?哈哈

下面是上海白菜,真的滿亞洲風滴

佐鳳梨醬跟黃芥末

 

 

主菜:

Angus reserve short rib

IMG_9431  

小牛排來囉! 看起來小但很厚實,會塞飽你的肚子

下面是黑豆,義大利瓜,墨西哥醬,馬玲薯泥還有玉米

非常好吃 料理十分用心

我們兩個都搶著吃呢~哈哈

 

(又讓我想到mosaic!為什麼都是小牛排可以差這麼多?? 為什麼!!)

 

 

Cape breton lobster

IMG_9427  

$38的dine out可以得到一整個龍蝦讓人感動呀!

整隻是水煮的,加上檸檬奶油,小冬菜還有義大利火腿沙拉

 

 

 

IMG_9429  

我跟朋友一人一半,真的好好吃唷XD

整隻龍蝦超有誠意又用心

 

 

甜點:

Strawberry shortcake "mellefeuille"草莓拿破崙

IMG_9435  

我愛拿破崙蛋糕~嘻嘻

草莓可不是新鮮滴~是醬兒

不會過甜,蛋糕本體吃起來像白雲,好吃不膩

 

朋友點了起司盤,(忘記照),一種有四種起司可以試嚐

一般會加個酒來,但是我們兩個都配水啦 哈哈

 

 

 

ORU是好地方(快收入口袋名單) 情人節約會或是要來個浪漫晚餐都是很優的選擇

服務水準高,很到位也很細心,讓人賓至如歸

 

ORU @ 1038 Canada Place 604-695-5500

請先打電話約唷~

不然當晚可能等到餓昏也沒有位置吧XD

 

大推荐~

 

IMG_9417  

用餐前麵包跟大家說掰掰~ㄏㄏ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