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傳說的花園餐廳就是它!

 

 

位在小小的yaletown裡

入口超~難找的呀!!

隱藏在一堆幕廉後面(嘆) 一行人還擔心說會不會跑錯地方勒

 

 

IMG_9453.JPG  

映入眼廉的就是這樣子的景色

上面是透明的窗,所以往上看還可看見晚上的星空

這水晶吊燈很美,讓餐廳的氣質大增

IMG_9455.JPG  

 

Brix心機超重。不只有38塊的菜單,他們還自己做了48塊的選擇。

 

IMG_9451.JPG IMG_9452.JPG  

 

我們四個人選了48的菜單(大哭) 其實選38就好了

48其實內容物不太值得 (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前菜:

IMG_9459.JPG  

烤生牛肉加kale(沒錯又是瑞士甜菜)該說這是全部菜單裡最貴的菜

之後的每一道都讓人難過

 

牛肉片還OK,普通普通

但是kale給的量很足所以是個很值得的菜 (笑)

 

 

 

烤鴨胸

IMG_9464.JPG

有鴨的腥味,做廚師的朋友覺得這道不夠優

他說味道重了點

我這個一介普通人當然吃不出來,單純是覺得鴨肉有彈性,香料也用的到味

(早知道我也點這個 哈哈)

 

 

烤牛排加馬鈴薯泥

IMG_9463.JPG  

馬鈴薯泥好吃,牛排本身很一般

我說要三分熟但它給我五分

朋友說要八分,他也是做了五分 (翻桌) 那為什麼還要問我們呀!!!

 

 

肉有點老,我不習慣吃五分的牛排

最後咬的我下巴好酸(哭) 所以沒吃完就打包了

 

 

IMG_9462.JPG  

我們還點了酒喝

調酒也是一般般,價錢很貴就是了

 

點心:

我點巧克力蛋糕

IMG_9469.JPG

 

很厚實,不會過甜,還不錯唷

 

檸檬塔

IMG_9468.JPG  

很酸又很甜,最後只把皮吃了

內容物就沾幾口,無法下胃呀呀呀~

 

 

 

整體來說 真的點38塊就好了

瘋狂到48塊菜單只有我們一桌阿呆吧(笑)

反正是不太值得

 

我看網上評價很高,也許平日吃是個好選擇

在這樣的美食節選它也許是個美麗的錯誤,因為品質不是很好,如果平日也是這樣子的服務跟菜點大概不會那麼受歡迎吧

 

老話一句

如果無心做美食節的話不如不要推出,不然給人一個不好的印象又何必?

 

 

服務生的態度不太優

我們點完菜後覺得冷(被排到風口的位置)所以我們四人小換了一下

之後服務生就不太高興(因為會讓她菜送錯),所以就給我們臭臉

我們說因為有些冷所以A跟B對換了一下(只是移兩個人對調)

付錢時其中一個人的小費給10%,服務生也不爽

臉馬上就臭下來,完全一句不說,氣氛變很差

 

另一個給20%小費她才比較高興?所以只對他說謝謝

我給15%也是得到臭臉

 

真的是一餐吃下來心裡不爽又嘔

 

BRIX @ 1138 Homer St, Vancouver, BC V6B 2X6 (604) 915-9463

 

吃氣氛OK 但是其它就別強求了

美美的花園餐廳也是個賣點,給戀人一個浪漫的夜晚吧

(不過小費要有心裡準備免得被臭臉對待)

 

打完收工,以上。

IMG_9456.JPG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