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2.JPG   

開始要為情人節準備了嗎?

 

 

大家還在放年假嗎?

北美沒有年假,一切是照常上班呢

不過我卻默默的有感覺說想要去放個假然後腦袋空空一下(雖然平常也好像是)

看見台灣的大家連休假出去玩就很羨慕呢!!

在溫哥華可以期待的下一個節日就是情人節

大家想好要做什麼了嗎? 不要忘記ㄋㄟ

話說,不管多久都還是要小過一下節日來溫暖一下戀情

 

今天就來使用我新入手的visee眼影吧

001.JPG 002.JPG  

我買入pk3 是比較粉紅的咖啡色唷

粉色很明顯所以不同於其它眼影,較有存在感

看中這一點所以入手滴

 

 

008.JPG  

多看幾眼 嘻嘻

很美好的紫紅色唷,有些薔薇紅(?)不到深酒紅所以很特別

 

 

我們先把底妝打好

我喜歡光澤的底妝所以使用YSL的逆齡粉底

大家也可以用植村秀的燈泡粉底,都可以有很美的光感肌

(當然也可以用tom ford,但是我會冒痘呀!! 青筋)

 

003.JPG

004.JPG

粉底上好就是大家知道的步驟,用蜜粉定妝

005.JPG  

 

007.JPG  

上完蜜粉後,光澤感依在。所以我很喜歡chanel的蜜粉餅(其實他是粉餅可是我都當定妝啦 XD)

 

009.JPG  

底妝打完我們就要來開始用這個新眼影了

小捨不得 因為太美了所以不想破壞 哈哈

 

步驟都一樣所以我就不多打出來了


A色就是上滿眼窩,B也是上滿眼窩

重點是C跟D色的上法,如下圖↓↓

011.JPG  

C是咖啡紅,畫粗一點暈到眼折

D是深咖啡色,畫在睫毛靠近處

 

 

012.JPG  

呈現出這樣的粉紅美感

 

 

013.jpg  

(加上眼線後↑)

 

 

014.JPG  

注意我的眼影有些小小往上飛揚唷

眼影有點紅色所以有點魅,眼線也是想要更有個性所以往上飛一下

 

 

015.JPG  

上睫毛膏也是使用visee的睫毛膏,都是請代買的XD

 

 

016.JPG 017.JPG  

以前我不太喜歡visee的睫毛膏,用了就變垂睫毛

新款的完全不會,真的有纖長而已不糾結

如果你想要入手visee的睫毛膏就買這支

 

018.JPG

019.JPG

020.JPG  

 

021.JPG  023.JPG

024.JPG  

這樣子的溫柔紅大家還喜歡嗎?

跳脫本來的大地色一點點,加點魅惑的深紅色

眨眼間帶點不一樣的閃爍

 

 

以上。希望大家喜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Visee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