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020.JPG  

女孩子的約會就是這樣。不要太過裝扮但也不能沒有打扮就赴約呀。

 

 

 

工作後的聚會只求快速準備出門為原則。

上班時所帶的小化妝包很難塞一堆東西,刷具這樣的東西我都留在家裡。

如果是在辦公室換妝容的話我都是用萬能的手指(笑)

 

 

首先是什麼都沒有的眼皮:

gd01.JPG  

 

大地色還是最安全的首選。

gd02.jpg  

MJ這個分享過唷~是我2013私心覺得好用也實用的眼影。

 

 

gd03.JPG  

沾珠光色打底↓

gd04.JPG  

 

 

 

 

gd05.JPG  

使用一樣的食指沾二色。因為珠光色很淺所以用同一指也不怕混色。

上色在眼折就OK↓↓

gd06.JPG  

 

 

 

 

 

gd07.JPG  

最深色重疊在二色上。MJ的眼影(尤其大地色)很容易打造漸層感,這是它的大優點之一。

gd08.JPG  

 

 

 

gd09.JPG  

完成約是這種感覺。如果顏色分區太過明顯的話請用乾淨的手指推一推就好。

(連刷具都不用洗呀~~)

 

 

gd010.JPG  

稍推開就是這樣的氣質感。

用手指不比用刷具遜色唷。(有五根手指所以要怎樣的範圍都可以XD)

 

因為眼影色很淡所以要壓一下眼線↓

gd011.JPG

想要清淡的眼色所以用咖啡色。

gd012.JPG  

眼尾拉長了一點讓它感覺比較有個性(笑)

 

 

gd013.JPG  

 

 

擦上睫毛膏就完成。

 

這次的分享很簡單,沒什麼太誇張的技巧。

只是想說手指也很好用,哈哈~~

 

 

 

之後還自己編了頭髮。我是依照波痞的文編的唷 (poppy) 她是我喜歡的blogger

有時候看見她媽媽幫她做的編髮都會驚呼太厲害 (笑) 不過我只能自己編啦

gd018.JPG gd019.JPG gd021.JPG  

真是手快酸斷了。不過為了美為了有造形還是用心一點吧。

呵呵~

 

 

 

 

以上是我的簡短分享。之後就是這樣去吃east is east唷~

gd017.JPG  

遠看沒有殺傷力的妝容是我喜歡的。

女孩子在一起不要搞心機啦~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