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該是個快樂分享生活的地方,之前跟大家說了許多負面的事情真是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跟體諒我都感受到了,心裡很感動也真的真的很感謝大家!

 

 

感情上的事情給我很大的衝擊,可能要很久一段時間才會復原再次回到很快樂(話很多)的我。這就是成長的過程吧...。在一條漫長的路上不時會掉進悲傷沮喪的陷阱裡讓自己作繭自縛,但我相信會越來越好的。在螢幕前的你如果也經歷著同樣的事情,我也希望你可以相信自己。你就是最好的信仰。不管是經歷多傷心的過程都要告訴自己"你很棒",真的真的。

在身心俱疲的情況下上班總是不時的感傷。我很幸運有個好主管。平時我們接觸不多但她是第一個發現我的難過。

她請我到辦公室聊天,主動的告訴我:

"如果傷心就哭吧,雖然我不知道原因,你也不用告訴我沒有關係的。但是我希望你感到安心,我想要幫助你,讓你不難過"

馬上我的眼淚像是決堤的水庫洪流大洩一發無可收拾。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太私人我自己選擇保留。

主管在下班後傳了簡訊給我幫我打氣 "可以跟你在一個團隊我很榮耀,你也要以自己為榮,你很厲害的! 不管你需要一個老闆或是一個朋友我都在這裡"

這是我對主管的大感恩>< 讓我知道在最困難的時候在某個角落(完全沒有猜想到的地方) 有一個人為我點亮一盞明燈,指引著避風港的路。

 

家人的健康還在復健中。這也是漫長的路途。

看著妳許多習慣的事情都要接受改變我也心如刀割。

除了讓身體慢慢康復以外我們也束手無策。就是在脆弱的時候越需要堅強,我這樣告訴自己。真的。

很努力的壓抑著感情的悲傷因為我不想要妳看見我的沮喪。我希望用快樂還有開朗感染妳的無助,讓妳期待明天會變得好。

感情破裂細節不方便多說,因為夢魘還未離我而去。就算是回想都需要很大的勇氣才可以支撐著我的意志力。

打開過去的記憶箱都會被恐懼掩埋著...但會好的,請大家也相信我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