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323.JPG  

不是第一次分享angelina jolie的愛牌囉

第一次使用的是hourglass家最傳奇的粉底,當時花了約78$加幣買的

只能說,女人為了美可以付出很多呀

 

 

 

最近hourglass又出了新粉底款

以前的hourglass總是注重在防老跟提拉上,現在推出了專注在粉刺肌跟不穩定肌的朋友們

 

IMG_9324.JPG  

Immaculate Liquid Powder Foundatiion $64加幣

我被它的效果跟文宣吸引到

不得不說,市面上其實很少專為粉刺肌打造的美妝品

底妝裡總是會含油或是一些矽的成份,比較敏感的朋友會因這些而爆粉刺或是痘痘

(即使妝效很美也只有含淚割捨><)

所以看見hourglass主打無油/ 無paraben/ 無澱粉(有趣吧?有些朋友對麵飯食過敏而爆粉刺唷,其實有些粉底裡也是有這樣的成份的)

此款粉底,有許多使用者(八成以上)說使用後發現粉刺減少,毛孔縮小,還有出油減少

那我們就來看看吧~~~ 哈哈

SAM_0101  

本身是有些厚的質感,有些稠

當下不會覺得它是給油肌或是粉刺肌使用的產品

 

 

 

素顏:

 

before001.JPG

 

before003.JPG

before004.JPG  

紅通通的兩頰還有黑眼圈,這些都是要修飾的地方

before002.JPG

拉遠看也可見到那紅通通的大家XDD

 

 

上了半邊臉:

(左是妝後 右是妝前((所以臉還是紅紅的)))

 

after001.JPG

after002.JPG  

左:妝後 / 右:妝前

 

紅通通消很多,跟本來膚色差不多

 

after006.JPG  

黑眼圈也有改善唷

((我好壞還特別微笑,專門測試它的卡粉程度,結論是過關(圈))

 

 

 

繼續檢查細部XD:

 

after004.JPG

after005.JPG  

膚質有提升唷。雖說是霧面的完妝感但還是有微微的光澤

 

 

 

拉遠看看整體:

after007.JPG

after008.JPG after009.jpg  

這樣子大家還喜歡嗎?

不管燈光是好是壞都有美美妝效唷

 

 

一瓶64$不便宜,但我覺得可以投資看看

雖說消粉刺跟縮毛孔我看不出來(才用了一次)但肌膚不會感到悶厚,所以給圈圈(笑)

 

 

完妝感: 文宣說是霧面,但我感覺是有點光澤的奶油肌

持妝度: 直到下班都不需吸油,也沒有油光唷

保濕度: 我在極乾的北方呀(遠目)只用了化妝水跟乳液就上妝,但眼下也沒有乾紋卡粉,所以可見是保濕的唷

遮暇度: 校正膚色力不錯,是可以遮小斑斑跟紅通通的好物。以此類推,我覺得紅痘痘也是可以得到修飾。粉底遮暇度算是中-高

 

最大賣點還有就是angelia jolie啦!

畢竟是她的愛牌怎麼可以漏氣呢?

有興趣跟angelia jolie享有一樣的底妝饗宴一定要摸摸hourglass的!!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