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我去變髮囉~

 

 

 

想起去牛12月在某家做捲髮的時候被他們燙壞

這樣子又補又護的,轉眼也快1年了

我的頭髮長的就慢,為了把頭髮留長真是費了好久一段日子

有好長不敢再染燙 ><!!

 

 

久未到ANNEX找MIKA,到了現場後我選了一個深咖啡色

images  

如上圖這樣,染了後也不用擔心長黑髮,沒有斷層的問題

 

我問MIKA可以嗎

她說 "當然可以"

我問 "妳覺得好嗎?"

她答 "不好"

聽了她的回答我差點沒昏倒 哈哈~

MIKA接著又說 "妳的髮質差,不要染偏冷的咖啡色。我覺得,我們來染紅的咖啡加上一些綠咖啡的挑染好了!!"

她講的開心,我當時聽了只覺得一陣發麻

因為我可從沒試過HIGHLIGHT呀! 挑染還是第一次

 

不過我相信MIKA,所以她講的我幾乎都OK

aft6.JPG  
  

 

015  

本身的頭髮已經長出不小的布丁 (比較像是兩層染哈哈~)

還有許多混色 (嘆)

髮尾已經是稻草狀了 - -||||

 

 

 

MIKA也說我混色太多。頭頂是黑,髮中是咖啡,髮尾是黃。

一條條,一絲絲,黑中夾黃。

所以MIKA就決定大刀闊斧的先漂色再說

((我也是第一次漂白!!))

 

剛漂完的顏色真的超黃,嚇到我自己。

之後MIKA再幫我上HIGHLIGHT,是白金色

我以為這樣子就結束,心裡還暗寸說"完了,明天上班一定會被罵死"

((老闆不喜歡太標新立異的STYLE))

 

 

MIKA說還沒有染完,所以不要緊張XD

 

她把我後面的長髮綁住,沒有漂也沒有染

(MIKA說要把頭髮留長的話,內層的頭髮最好不要碰到

 

最後MIKA再上了一層咖啡色,成品出現囉~

IMG_6805.JPG IMG_6807.JPG  

(上圖是白光下)

 

 

MIKA這是3D COLOUR,在不同燈光下會有不一樣的顏色

 

 

(下圖是室內白光)

3.jpg  

 

 

 

1.jpg  

(上圖是室內黃光)

 

 

 

 

2.jpg  

(上圖是下午陽光下拍的)

 

 

IMG_6811.JPG  

(在公司裡的話是這個顏色)

 

好裡家在,在公司裡的顏色不算太亮

上班時沒有人發現我去染頭髮了(好險呀)

 

有同事問我 "妳有染髮嗎? 我好像眼睛花了,因為妳頭髮的顏色一直在變,我不確定妳是不是有變色..."

聽到這個我真是在心裡笑到翻掉呀~ㄎㄎㄎ

 

MIKA好厲害唷 嘻~

 

 

第一次挑染沒想到我愛上了說~

不過漂過的髮質是會比較乾(但我本來就很乾 所以也沒特別覺得有變更差)

洗髮護髮就是要小心一點,愛美就是有它的代價

趁著能身體力行時多做些想要嘗試的事吧!!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