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首圖: 八個小時沒有吸油 沒有補妝 在換季的氣候裡還有Q潤光澤的肌膚

這樣厲害的底妝到底是有了誰的幫助!??

 

 

 

 

喔喔!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chanel粉底 Perfection Lumiere

(香奈兒完美親膚無瑕粉底 SPF10)

 

perfection-lumiere.jpg  

已經是chanel櫃上的常態品 但我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接觸

downtown市中心的nordstrom開幕 大家去朝聖了嗎? 裝潢美輪美奐

我最關心也最有興趣的就是nordstrom的美妝部門(愛心) 所以一天就跟L去逛逛

L跟小香櫃姐哈拉中 我就到處自己走走看看 眼睛瞄到這一罐哈哈

 

我選的色號是b20

002.JPG  

以前的小香粉底色號都偏紅或太黃 ((一直以來我都用b20)) perfection luminier的b20卻剛剛好

不會過黃或是偏紅

 

 

使用前:

氣色欠佳 黑眼圈 膚色不均勻

有點泛紅跟小乾燥 肌膚就是感覺很疲累

 

001.JPG  

 

 

左:使用後 / 右:使用前

 

003.JPG

使用後的左邊有點霧面感 黑眼圈跟膚色不均的問題都大多解決了

皮膚比較有元氣 整個人比較有精神

 

使用後:

004.JPG  

妝感乾淨 黑眼圈遮去大半 不需要另外遮瑕膏唷

剛剛擔心的泛紅也消失了 膚色不均勻的問題也得到解決= =+

 

005.JPG

遮瑕度深得我心 (笑

拉近看一下眼周 沒有卡粉也沒有乾燥感 (愛心眼)

 

遮瑕度中等至高(在需要加強處可以多加疊擦) 皮膚依然有光澤度

006.JPG

 

 

 

007.JPG  

在人人懼怕的白光下也有內斂的高雅光澤感

肌膚感覺就是很彭潤 元氣大加分 <3

 

底妝完成就是蜜粉還有基本彩妝囉

大功告成(ㄎㄎ))

008.JPG

一開始有點小霧面

這就是日本現在流行的棉花糖肌~

皮膚被完美遮瑕過後還有透明的質感在

出點油後不黯沉 還會加強本身的光澤感唷

 

↓這就是八小時後的妝感 有沒有好看到太可惡???(自己說))大家請去打小香不要打我哈哈

 

009.JPG  

八小時沒有吸油 沒有補妝 甚麼都沒做

早上我還去運動(跑步半小時)加上工作八小時 經過汗流浹背還有辦公室的暖氣都沒有塌崩

讓我太感動 嗚嗚~

 

我已經很久沒有碰小香了 (錢包太瘦弱) 這次的粉底讓我覺得超值得 (啾咪咪))

已經很久沒有出現讓我心動的底妝了 小香的perfection luminiere讓我對chanel重新燃起了興趣 ㄎㄎ

 

下一個想入手的品項是↓

_-_-spf15-_kabuki-n10-10g_3145891323306  

香奈兒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

爬文發現很多好評 害我心癢癢

那迷你的kabuki刷具也讓我心動

 

 

不知道你們靠櫃看過chanel秋冬產品沒? 說不定會發現不一樣的東東

 

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