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秋冬的紅酒般,帶著浪漫的顏色帶來香淳的美味。

 

 

經過了兩個月後再染髮。去之前想過想多顏色。

秋冬對我來說不外乎是深咖啡,栗子色,巧克力色或是紅咖啡色。

我在iphone裡存了不下數十張照片,到了mika店裡後居然無法決定呀!!

 

我兩個月前就跟mika約了時間。她是我超愛的設計師(笑)

Annex @ 888 Homer Street

她一星期工作七天,全年無休唷。(只有某個月會回日本一趟這樣)

我很喜歡她~她總是可以給我不同的驚喜 <3

 

 

mika問我想要換什麼顏色呢?

我說想要秋冬的顏色

mika:那是要深一點嗎?

我: 想要紅色或是這樣的吧。冬天好像都是紅咖啡。

mika: 你想要嗎?

我: 不知道...我想要暖暖的咖啡

 

 

所以我這樣紫&粉紅咖啡就誕生了!!

 

((這篇的圖片都是洗過一次後的照片唷。我沒有用護色洗髮或是潤髮))

 

SAM_9213.JPG

SAM_9216.JPG

SAM_9221.JPG  

頂著這顏色去上班時有點擔心太突出了。但經理跟同事卻意外的都很喜歡。

主管說這個顏色讓她想起"紅酒",像是burgundy的酒香,讓人陶醉。

 

因為髮色不偏紅也不特別偏紫,所以在陽光跟燈光下打造出醫蓊"波紋"的漸層。像是在高腳杯中的紅酒,隨著舞會的燈光哲射出不規則卻優雅的波紋。

 

SAM_9227.JPG SAM_9230.JPG SAM_9206.JPG

SAM_9207.JPG  

((在不同光線下感覺是不一樣的唷))

 

 

 

第一次試紫色+粉紅咖啡,結果讓我意外。

彩妝課的同學也非常喜歡。整個就是很高調的感覺XDD

((我是低調的孩子呀!)) 在街上也會引人側目呢(羞)

 

 

Mika說顏色可以維持兩個個禮拜,之後會退成咖啡色(低調+)

所以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哈哈

 

 

這個冬天大家也試試以前沒有染過的顏色吧!

一起擁抱意外衝撞出的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