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5.JPG  

大家看過或是聽過 肌斷食 的理論嗎?

 

 

 

 

幾年前有聽說過

那時感覺是"真的嗎?不會吧" 因為沒有親自看過那本書,所以得到的資訊也是經過別人好幾手聽傳的。

這幾天在網上看東看西時,發現有些人是真的有試過中的理論:把它搬到現實生活中居然有不錯的成效。

 

有些醫生會建議,如果對肌斷食不熟的話還是不要輕易的執行。但我對這樣的養膚方法很好奇,加上我自認是個行動派的(事實還是個懶洋洋的人)所以還是大膽去試了!

 

我才剛開始幾天,心得不算太多。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 (笑)

 

工作是需要每天化妝的。書裡是說最好去除彩妝這樣的事情,但我無法。

如果你也是如此的話,那我們就把粉底的使用降到最低吧。

 

 

最近的素顏是這樣,這是我實行肌斷食的第三天

以前的素顏可以翻過去的底妝文來比較(笑) 都是紅豆臉的過去 (嘆~)讓我忘記它吧~~

 

001.JPG

002.JPG

003.JPG  

實施第三天但是臉部的紅有點不明顯,這是我很訝異的地方。

((回到正題~))

 

 

粉底液其實是很化學的產品。為了要有好賣相或是好效果(立即的反應)所以鬧容物都做了很多精巧的改變,讓使用者可以立馬覺得"一定要買下來! 用了它就馬上變美了!!"

 

所以我們第一步就是要離開這樣的毒藥 (!)

 

 

007.JPG  

不能是用粉底液遮暇,但我的臉又是缺點很多,這樣子就拿出信任的遮暇膏或是乳吧!

我的愛人maybelline instanat age rewind eraser (全文: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178593171)

只入手neutralizer這個顏色 (黃色系) 可以當做修色。

 

 

轉出一些後,拿出遮暇刷(用手也是可以) 在自己最在意的地方點上

 

004.JPG

005..JPG

006.JPG  

這是上班前拍的,後面的頭是我的小妹XD

因為時間有點急,所以我是用"隨變畫"的幾條,完全不是"點" 哈哈~

 

 

但也可以看出我在意的點。鼻翼,嘴角,兩頰。

額頭也點上。原因是-> 其實我們的額頭都會比臉部其他地方更黑或是更黃一些。不管額頭是否有暇,只要他在臉部其他地方上了粉或是遮暇,額頭也一定要帶過。

 

((世界有名的pat mcgrath是會特別用比膚色再亮一號的顏色為麻豆畫額頭的部份,如果有預算也是可以學習這樣的作法))

 

 

之後用海棉推開。

007.JPG

因為使用不多,所以沒有達到完美肌的感覺。這樣我已經很滿意了。

 

 

之後刷上粉餅或是蜜粉。

008.JPG

009.JPG

010.JPG

粉類的底妝比起液態再安全一點 (其實對皮膚都是有害的) 但粒子大所以不容易進入毛孔。

 

底妝完成了!

011.JPG

012.JPG  

缺點沒有完美修正,這樣也OK。我們的目的是從今天開始跟粉底液分手,不是嗎?

 

用少量的遮暇去改善最在意的地方,再輕輕推開。減少底妝的使用。

 

以為這樣子會效果很差,上班會被笑,但其實最後感覺不錯。

 

 

(黃光下)

013.JPG

 

 

(白光下)

014.JPG

 

 

之前使用ver 22的底妝,每回卸掉後都會有"新朋友"出現在臉上 (哭)。所以用過兩次就停了,新朋友也比較安定一些。

((Ver 22全文-> http://comesharewithme.pixnet.net/blog/post/179709348)

現在都是這樣的上妝手法,有小小感到肌膚比之前好一些。

卸妝後的臉色不是蠟黃或是灰慘的,以前沒有注意,現在有了對比所以才發現。

 

 

 

先跟大家分享簡短的上妝心得。肌斷食保養文也會努力寫滴~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斷食 保養 減法保養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