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  

 

我喜歡麻豆那種有穿透力的眼神

看見她們微上揚的眼角好像世界都幸福了起來

 

 

022  

我很喜歡日雜裡很多麻豆清澈又有味道的眼神

她們的眼妝總是沒有太多顏色 卻讓人感覺非常有穿透力

這次我也來學學看ㄋㄟ!!

 

 

 

使用的眼影是大地系 (誰叫我是大地女王 哈哈~)

002  

 

這是MQ心機的春夏眼影 顏色純淨很漂亮

珠光很閃不怕失手會眼妝髒髒的

 

001  

先用蜜粉打底 之後的眼影粉比較不會卡眼摺

 

003  

珠光色打亮整個眼窩

 

004  

粉膚色橫向的畫滿眼折處

 

004b  

 

金沙咖啡色畫在更靠近眼折的地方 加強眼神閃亮感

 

005  

 

冷咖啡色畫在接進睫毛處 跟上個顏色畫的地方相近才有"暈開"的感覺

 

007cats  

下眼影也別忘記唷

使用這兩色重疊在下眼臉可以放大雙眼

 

010  

最後使用膚色金再次打亮一下眼頭處更立體

 

 

咖啡色的眼影畫完總是讓人感覺溫柔

為了加強眼神瑞利度可以使用往上揚的眼線

014  

在睫毛根處開始一點點填滿 順著眼尾上上拉

之後胾跟下眼臉三角處連起來就好了 (有沒有像連連看??)

 

眼線注意不要畫的太粗不然眼折會被吃掉唷

 

015  

適度粗細的眼線可以讓雙眼皮眼折更放大一些

((雙眼皮貼可以先放一邊啦~~))

 

016  

這樣子的上揚眼線我好喜歡

也很受小寶稱讚ㄋㄟ

 

019  

完成!!

 

我很喜歡這樣子的眼線加上珠光大地色讓眼皮呈現透澈晶螢的感覺

很像許多日雜麻豆的尫感 若有似無的純淨眼神 (自己說XD)

 

020  

 

025  

 

021  

 

因為很喜歓這樣話所以連著兩三天都使用這樣的妝容唷

 

023  

若有似無的妝感我最愛了

幾個小步驟就可以輕易完成!! 大家一起試試看唷

 

謝謝收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