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 

星期六天氣很好所以要去出運動假裝一下陽光女孩

陽光女孩的臉色當然不能菜菜子不然很破功

 

 

 

星期六的行程是要去騎腳踏車(愛)

 

在上妝前我們先來看素顏哈哈

none  

有沒有看見我的眉毛一邊被我刮掉了 哈哈~

(自暴自棄) 我本來是想要來個自然平眉感

沒想到刮一刮把眉尾刮掉了

T_T 只有等它慢慢長了 這種時候只有用眉粉來畫一畫(萬能的化妝品)

 

 

素顏狀況很不優 黑圈 犯紅 什麼有的沒的我都有了 

IMG_0103  

底妝還是使用YSL的超模

 

打完底後就是眼妝

使用產品是dolly wink的咖啡色盤

IMG_0200  

這次只有用到兩個顏色唷

 

001  

 

珠光色打底畫滿眼窩

 

 

 

002  

用最左邊的膚光咖啡色擦滿眼摺

 

 

004  

眼影步到這裡就完成囉 簡單咪?

現在是眼線液上場囉~

我選用咖啡色比較有溫柔的感覺

 

 

005  

因為是陽光女孩所以眼神要有元氣才行

眼線在眼角的地方往上揚做上揚眼線

006  

 

拉近看的感覺是這樣

不會很難唷 就是在眼角處直接往上拉就好了

其實稍稍飛揚一點沒關係 (把空隙補起來就好了 別擔心)

 

007  

 

008  

 

我滿喜歡小翼的眼影 咖啡色很顯色 不會混在一起髒髒的或是顏色不起眼

 

009  

不同角度來看上揚眼線 這樣子有沒有清楚一點呢??

 

之後就是眉彩登場囉~

 

010  

我用的是MAC Red Head 

其實用什麼顏色都可以 跟髮色不要差太多就好囉

 

我選用較深的顏色因為我的眉尾是消失狀態哈哈~

所以用深色把它補起來才不會太突兀 (太淺色會沒有存在感說)

 

011  

這樣有自然嗎??

 

因為重點是陽光女孩所以妝感以淡感為主唷

眉色也不要太淺不然一看就給人"妳是來選美還是來運動"的做作感 那樣就大失敗了 T_T!

 

012  

陽光女孩的腮紅不能少

我選用橘色的腮紅比較有朝氣

P&J的腮紅很可愛 我畫很容易有色塊(為什麼?!?!?!) 附的刷子我覺得有點太小不好使用

刷毛軟是軟但很容易有一塊塊的感覺

所以使用後我會用手推一推或是用蜜粉撲一撲

 

013  

範圍就是顴骨處唷

在笑肌擦上就OK

 

014 

 

IMG_0225  

 

完成~!!

有沒有簡單??

個人覺得眼線處有些小挑戰以外其它步都是可以馬上完成的唷

最後我要小道歉一下 偶是豬頭哈哈~

我忘記拍出遊完妝照了!! 所以整篇文都是無瀏海道人!! 對不起呀呀呀呀~~

 

但是這樣子有沒有更顯得化妝品很強大呢?? (自己找台階下 哈哈XD)

 

簡單幾步 使用產品也很基本 只要找自己手邊好用的就可以囉~

希望大家喜歡~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