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p

(轉自pixnet)) 在網上看見這張照片 興起我仿妝的念頭 ㄏㄏ

 

 

麻豆的淡妝非常討人喜愛

讓我一眼就注意到了

妝淡可是臉蛋該遮的地方都遮的很好 像是無暇的蛋肌

雙瞳沒有眼影或是其他綴飾 但兩眼有神

整體就是非常之純真呀呀呀

 

 

所以我想要來試試看哈哈

妝前:

pearly02  

暗沉兩眼無神 兩頰還有痘疤

 

使用產品:

 

((底妝>>

IMG_3919

 

眼妝>>

IMG_3920  

 

 

開始囉~

 第一步就是底妝要畫好 乾淨的畫布是必需的

 

pearly03

打底隔離霜就是之前介紹過的burberry是我的愛用品

帶著淡淡的粉紅珠光色

pealy05

之後混用YSL的超模20&40號

我使用兩個色號是因為之前小寶買的色號過白所以自己又去買了較深的顏色 混用才不浪費

 

   pearly06

 

我習慣用粉底刷上粉底

 

pearly08

之後使用遮暇膏

我的黑眼圈是一定要遮的 哈哈哈~

 

 

 

pearly013

這次重點是透出光澤感的蛋肌

上完底妝後我會再加上Benefit的Girl Meets Pearl

((我知道很多人是在底妝前使用打亮產品但是我選在底妝後使用

這樣子更可以抓住哪裡該打光哪裡不需要))

 

pearly014

 

它的珠光比BURBERRY更明顯 在粉底後使用我覺得剛剛好

可以增加澎皮感又不會讓人感到油膩

pearly04  

打亮產品我都用在T字部位 尤其是在山根處加強

山根&蘋果肌&淚溝 都是我打亮的重點

這罐真的超~好用>/////< 我覺得比用亮粉更服貼 (廢話) 哈哈哈~

 

最後我會使用海棉整體妝容更服貼

 

pearly012

 

已經可以感覺到不同囉~

打亮的感覺好自然 好像肌膚內裡都是水一樣 (雖然只是在用打亮哈哈哈)

 

pearly016

 

 

使用蜜粉定妝

 pearly018

我使用的是香緹卡蜜粉 我快用完囉~(一半已經沒囉)

 

 

甜蛋肌一定少不了腮紅囉~

 

pearly019

BURBERRY 腮紅08 

pearly020-b   

我使用的是橫刷法 因為我的臉有點圓圓的

想要有瓜子臉所以刷的是長形腮紅 哈哈

 

  

   pearly020

↑刷好後的妝感

比較有氣色了吧~!!

pearly021

 

因為首圖的麻豆眉色很 所以要使用染眉膏調一調才行

我選的顏色是深咖啡色 ((選的顏色不太對 應該要更淡一點)) 寶貝們可以選亞麻色或是淡咖啡更好

刷完眉毛之後就是睫毛跟眼線囉

 

這些產品也是之前都有介紹過的所以不再重覆囉

 

 

這樣就大功告成囉~!!

 

IMG_3899

大家覺得有像嗎??

((請忽略我是旁分然後麻豆是中分哈哈哈))

 

 

IMG_3902

跟潑辣貓來一張 (這是什麼臉呀!! 真是有夠不甘願的貓ㄟ))

 

個人覺得這個妝很適合平常使用唷

不管是什麼場合都百搭

 

 

IMG_3911

重點就是底妝 眼妝跟其他的部份都不需要擔心太多

只要底妝&遮暇做的好 蛋肌蜜妝就完成大半囉

最近可是每天都在畫這個風格ㄋㄟ

 

 

跟大家分享一下~ 謝謝收看 ^^

 

IMG_3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