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60  

這是簡短的小分享~非廠商或邀約文

私心分享一下唷~

 

 

在這之前我沒有摸過YSL家的眼影><

這次在sephora摸了摸後發現發色度跟光澤都非常高雅(價錢也非常高雅XD) 讓我好想要

 

cats ysl2  

這是我試用的顏色

sephora的櫃姐忙所以我就自己來畫畫看 哈哈

 

礦彩謎光眼彩盤 這四個顏色都很漂亮

(因sephora不能拍照所以沒有照片分享><)

實品跟官網照片很相似幾乎沒有色差

 

我的咖啡色眼影真的是很多盤

要全用完的話可以用到70歲吧 XD 但是手癢還是一直買 哎!

 

 

SAM_0003  

這是我隨手畫畫的

四個顏色都使用到了

(下方的深綠色看起來怕會像喔青但是畫起來很好用唷!)

 

SAM_0022  

 

SAM_0052  

 

SAM_0059  

 

咖啡色格都是溫暖的顏色 深色格是比較冷感的

可濃可淡

平常使用三格咖啡色打造自然妝容 使用深綠色可以有煙薰感

 

SAM_0037  

 

SAM_0039  

 

SAM_0032  

 

這次使用的腮紅也是YSL的幻彩腮紅 最粉紅的那塊

非常芭比粉紅 下手要輕不然很容易有色塊><

 

 

怎麼辦這些我都好想要唷~~~

 

簡短的心得分享一下 希望大家喜歡

 

SAM_0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