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k bag01  

雖然去溫哥華島只是一天半的小旅行 時日雖短但該帶的東西可不能忘呀!!

 

 

我們的行李簡便所以帶的東西不能多

換洗衣物我就帶了件外出服跟睡衣 鞋子一雙(就是腳上穿的哈哈) 還有一件外套

保養品跟彩妝品也要挑精華的拿 不能帶一堆雜七雜八的 >< 哈哈

((所以很多化妝品寶寶只能在家乖乖等我歸來))

 

今天先來跟大家分享彩妝品 呵呵

我所有的精華都放在這個小粉紅包包裡囉~

mkbag06  

這是我買雜誌送的化妝包

看起來不大但可以容納很多東西

放在背包裡剛剛好 只佔小小一角

 

mkbag07  

廢話說那麼多趕快打開來看看吧~哈哈

 

mkbag02  

我最重視的就是底妝

mkbag03  

YSL 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 & BURBERRY 絲柔珠光飾底乳

YSL我是混色使用的 一罐是BR20是小寶在美國買給我的

美國好便宜唷 才$40就有了 (1200台幣) 加拿大賣$60(約1800)一罐真是太過份了!!

小寶挑的顏色比較淺白 (加上我不在場無法試色)所以當時給他的顏色是從官網看來的

買了BR20用了一陣子後真的有點太白 >< 所以又掏腰包買了BD40號 有點深黃

剛好跟BR20混著一起用剛剛好

 

打底產品是我愛用的  BURBERRY 絲柔珠光飾底乳

mkbag04  

我天天日日用哈哈

從12月用到現在快用完半瓶了

 

mkbag08  

底妝講完來看重點彩妝

mkbag09  

BURBERRY 絲柔深邃眼線筆 BURBERRY 絲光絢色眼影盤 BURBERRY 絲柔絢彩腮紅

三樣都是BBR的產品 >< 都是12月買的

當時有特賣會所以湊滿額可以拿禮物哈哈哈~

然後有小折扣所以試完全妝後就跟櫃姐買了幾樣

((結果都滿好用ㄉ!! 拿出去補妝也不容易"撞品"))

 

mkbag011  


MJ 焦糖魔法眉睫兩用膏 UB高畫質粉底刷 YSL妝點遮瑕膏 KOJI睫毛夾 BOBBI BROWN眼影刷 MAC眉筆(STRAWBERRY SUNSET)

RMK染眉膏(可是幾乎沒在用 快乾掉了 ><)

 

mkbag010  

香緹卡防曬乳 GA 遮暇液 CLINIQUE亮眼液 CHANEL絲絨腮紅 DIOR 搶眼睫毛膏(防水型) BENEFIT 最上鏡頭亮顏棒

mkbag014  

好啦~以上就是我的彩妝品分享 啾咪~

大家還喜歡嗎? 哈哈~

這些都是我的精華品項ㄋㄟ

說到上妝對我來說這些產品可是缺一不可 ㄏㄏㄏ

 

mk013  

 

打完收工~ 多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