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11.JPG  

新年新氣象 

話說新年不只穿新衣 連皮膚保養品也要除舊換新

新的一年來試試看去年沒有嘗試過的產品

 

 

我有好多凹凹品想跟大家分享 在發保養凹凹文前想要跟大家說我最近發現的好用去角質產品

來回顧一下我的皮膚狀況:

混和外油內乾 角質厚 易長粉刺的膚質 

使用的化妝品都以不含油&敏感肌適用為主

 

我的la mer每天使用過三個月用光光了 挖空到一點也不剩

我很喜歡la mer但是ㄋㄟ~ 我也想試試看別家的保濕產品

昨天走到sisley靠櫃看看他們家的東西

小姐推荐了sisley家的角質調理霜給我

因為我從~沒有用過這麼高級的東東 所以請她給了我幾份回家試看看

SAM_0021.JPG  

這樣一包可以使用四次唷

一個禮拜使用兩到三次(以我的膚質來說)

 

SAM_0007.JPG  

顏色很奇妙 有點灰灰白白的磨砂乳

砂粒非~~常細膩 個人覺得比kiehl's的磨砂更細一些些

 

使用方法:

塗在乾的臉上 靜待30秒

SAM_0001.JPG  

 

比較在意的地方塗多一點(鼻翼等)

 

30秒後開始按摩有磨砂的地方

打圈圈按摩

 

我的臉頰沒有什麼角質所以搓不出死皮 

但是鼻翼周圍就可以搓出很多唷 (請有心理準備再往下拉)

 

 

SAM_0003.JPG  

 

有看見這些死皮嗎?

SAM_0004.JPG  

 

其他比較沒有角質堆積的地方就不會搓出這些

 

搓完後用清水洗淨 就OK囉~

SAM_0006.JPG  

去過角質的肌膚整個就是亮一號 (心)

 

我很喜歡可以搓出死皮的產品 ㄏㄏ

看見這些角質被搓下來就很有成就感XD 

市面上有很"搓搓樂"的產品 也有很多黑心商品 請大家還是要放亮雙眼小心選購唷

 

 

sisley角質調理霜我覺得滿不錯的 (起碼沒角質的地方不會莫名其妙出現一堆屑屑)

只是價錢真的好高唷 在我變富婆前都無法下定決心購買

但整體來說(除價錢外)是一項不錯的保養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