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52  

要過情人節絕對不能有菜菜臉

 

 

我喜歡自然的眼妝&底妝 不造作的風格是我情人節的必勝絕對 XD

 但是。。。

不管使用再好的光澤底妝 過了大半天都一樣會暗沉

像這樣子的事情絕對不可以在情人節這天發生!! (NONO)

不然可是大破壞情人節的美好氣氛呀~

 

 

最近發現一件好東西

就是這位Benefit Girl Meets Pearl (當女孩遇上珍珠)

8799509250078  

試用後真的好喜歡唷

討厭的眼下凹陷也變波溜波溜的 有澎皮光澤

nohighlight  

先來沒有使用的左臉 沒有光澤就算了還有疲累感

((上班了八小時 下班就累的像跑完雪橇比賽的哈士奇呀

 

SAM_0051  

現在來看有打亮的右臉

我在山根&C字部位都有加強 可以看見那透出的珍珠光嗎?

好像皮膚裡有打光師一樣 幫我控制好肌膚的透亮度

 

SAM_0049  

不用打鼻影山根都好挺唷 (笑)

可以看出來透出的不是油光 (無暗沉感) 而是肌膚透光感

 

((無打光的左臉感覺較平面 然後粉底也覺得有點小暗沉))

 

with highlite  

再來一張有使用的側臉照

((自己覺得使用後的輪廓也變好看了 >< 自己說))

 

SAM_0064  

我還塗了一些在眼下

((為了測試一下保濕度所以來試試看眼下會不會卡粉的尷尬情況

事實證明完全沒有卡粉唷 反而有水亮感 像是喝飽了水 (淚溝也變較不明顯)

 

SAM_0065  

我們另一邊也來打亮吧~

也是完全不卡粉唷 山根透出的光澤也是好自然

根本是心機NO1的打亮產品!!!

 

 

SAM_0058

這次的簡短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唷

因為我是靠櫃使用的所以沒有正品在手上給大家看細節圖

((討厭都不讓人家拍照 ><))

 

SAM_0062

下次有特價我就會帶一條回家家

真的是粉喜歡~~~

 

 

這次使用的彩妝品:

底妝: EL 15小時持久粉底 & YSL超模 & 香緹卡蜜粉

腮紅: DOLLYWINK 粉紅色

眼線: BURBERRY眼線筆 咖啡色

睫毛: LANCOME性感大眼睫毛膏

眼影: BBRY 眼影02 MOCHA

眉毛: MAC 眉筆Strawberry Blonde & MJ染眉膏深咖

 

啾咪 希望有幫助到在找打亮產品的水水們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