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014  

最難模仿的其實是表情(還有長相XD)

 

 

找到一張她妝比較濃的照片

其實外表看起來很像妝很薄,其實他們妝都很~濃呀! 該說是打光技術很好吧XD

自身周圍的韓國朋友其實肉眼看都是底打很厚

 

我又開始廢話了,在太投入廢話前來開始我的仿妝

 

底妝一樣講求素顏風。大家手邊有珠光飾乳可以拿出來用唷。打亮的地方就是圈圈處。

star001  

之後上粉底。如果喜歡用BB霜也可以,應該會比粉底更有光感吧

 

 

star002  

這樣子有沒有看見微光呢? 這樣子透出的珠光就是正解

 

這回的千頌依除了膚質是重點外也加強了眼神部份。

大家可以使用紫色眼影,也可以用咖啡色。其實照片上的她用的紫藕色,但我手邊一下子找不到紫色,所以用咖啡代替。

star003

lunasol #01 beige beige,只使用兩色。以照片看來她的眼影都是霧面,沒有含珠光(這樣子也比較自然低調)

star004

1色畫滿眼窩,2色畫滿眼摺。之後用乾淨的眼影刷暈開界線。

star005

重點:她的眼影尾巴有點往上勾↑↑所以我也把尾巴拉長了些

 

 

 

star006

↑眼線也是有點小飛揚,所以我有稍往外拉一點

 

 

star007

 

star008  

↑頌依有下眼線,所以我也畫了下眼線。眼尾處連結起來。

最好使用黑色比較可以加強眼神,但我也是一時找不到黑眼線呀!!(崩潰)

 

 

把眼角填滿唷~

star011

睫毛不是重點(但我真的是慣性一定要把睫毛刷長長才可以)

 

 

↓接下來就是最困難的地方,表情!!

 

star009

 

star014

 

 

star010

 

star012

唉唷 我盡力了(笑) 但五官不一樣所以表求也是有出入啦 ㄎㄎ

 

大家有發現頌依的髮尾都翹翹的嗎? 其實用髮臘搓一下髮尾,讓它彎一下就可以有千頌依的髮尾唷!

 

畫這樣的妝去情人節約會其實還滿好的。小有妝感可是又不濃。因為有打光所以自拍照相都很上鏡,可以考慮唷~

star013 

我的小仿妝分享到此,希望大家看的開心ㄋㄟ~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