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675.JPG

不好意思大家(鞠躬) 沉寂了很久都沒有浮出水面,謝謝在我失落時間裡給我支持的大家

久違了大家~!! 隨著夏天即將到來的腳步,第一篇文就獻給千呼萬喚始出來的GA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

每次聽見有新粉底產品問世都讓我特別興奮(粉底魂上身!)

 

 

GA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自然妝感還有強大的遮瑕度(開心) 把缺點清光光的同時還可以"天生美肌"

這不是每個水水從小的夢想嗎??? 哈哈~~~ 一上架就手刀衝去入手了(插腰大笑)

我是泛紅肌膚本身有點偏白,大眾色號都可以使用,這次我入手的是3.5號

(植村秀我是用764, 774都可以,MAC粉底是NC25 ->希望給大家一點選色幫助ㄎㄎ))

 

先來看外觀~

SAM_4677.JPG

一改以往的沉穩,GA的標誌變身亮紅色 <3 有點華麗有點騷包哈哈

不得不承認紅色的記號讓整罐粉底的辨識度增高,跟其他瓶瓶罐罐放在一起也不會錯過

 

壓頭取用很衛生,同時有效控制用量不怕浪費唷

SAM_4683.JPG

我愛鋼琴烤漆的蓋子! 黑色油亮亮的很有氣場呀!

霧面玻璃瓶身承襲GA一貫的神秘氣質感,整體包裝簡潔不高貴感

果然是以時尚訂製服為出發點= =+

 

 

3.5很和我的膚色,有點偏黃剛好調和我本身有點泛紅的肌膚

 

SAM_4684.JPG

可以看出質地就是粉底液的感覺

雖然強調高遮瑕度但不會感到難推或是厚重

 

接下來我們就溫習一下很久不見的素顏哈哈

除了隔離以外沒有使用其他產品唷 

臉頰膚色不均還有泛紅點點,膚色整體就是有點花花亂亂的

眼下微微黑眼圈哈哈,這是萬年好友(翻桌)

 

before.jpg

 

差不多一粒碗豆就可以推整臉囉~! 

遮瑕度真不是蓋的!! (大拇指) 花花的泛紅臉頰完全就是"瞞天過海"

膚色變得均勻還透出微微的奶油光澤(大愛心)

 

after001.jpg

眼下那個淡淡陰影也減少許多,是不是很神奇!!

 

聽說持久度也是一流的所以怎麼可以放過測試的機會呢?

以下是工作10小時候的情況

after002.jpg

講一個十年前說過的老話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小心透露年齡了嗎 哈哈)

妝感跟早晨依舊,一切都還是很有"新鮮感",我沒有吸油或是補妝,所以是非常真實的呈現呀!

 

拉近一點吧!

SAM_4705.JPG

真金不怕火煉(推眼鏡)所以下次約會就使用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吧 哈哈

 

整體心得:

遮瑕度: 中~高,可以用重複推疊的分飾達到更好的遮瑕

持久度: 十小時沒有補妝需要也沒有土石流或是暗沉,非常滿意呢

使否引起敏感?? -> 我是混合肌膚,很容易產生痘痘跟粉刺的體質。使用兩個里派下來都沒有過敏或試爆痘痘的情況

完妝感: 半霧面透有微微光澤。很光滑的奶油肌妝感

 

價錢不美麗但一點點就可以用很久呢! 照理來說一罐粉底如果每天使用的話也可以用個半年

不變心的話也是省下了六個月的錢壓哈哈

 

以上給大家做個參考唷 

我是在sephora購入的沒有商業稿費或是贊助,無私心推薦呢! 

再次謝謝沒有放棄我的你們  打完收工  (深呼吸)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特別謝謝A小姐給我很大的勇氣

因為這個小天地讓我們有結識的機會我很珍惜呢

謝謝每個喜歡我的讀者,謝謝你們的email給加油的話語

<3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