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哥華變身美食之城 不出門也可以嘗到異國美味

在Richmond新開的一家Sanpoutei 拉麵店 主打新瀉特殊風味 

新瀉縣市產的拉麵我可真沒有吃過 (愛心)

在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我們開車經過,那時已經是晚上八點,人聲鼎沸

長長的隊伍已經排到門外,等待時間居然需要2個小時!! 

 

敗興而歸。過了一個禮拜再次到訪,晚餐是6點開門。我們準時6點到達,已經大排長龍! O_O 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終於,日思夜想一個月後終於有機會一嘗美味! ((雖然也是排隊30分鐘以後)) 永遠都無法打敗那源源不決的人潮呀!

 

一入玄關就可看見Sanpoutei顯眼的招牌

店裡服務生都忙得不可開交。可愛的日本服務生還問我需要照片嗎? (他可以讓路讓我拍哈哈))

 

這次特別早到,還是客滿狀態。(突然希望自己也會做好吃拉麵這樣))

 

開放式廚房也少不瞭引人注目的招牌啦~

四處都是充滿和式風味的陳設擺飾

很喜歡擺在牆面上的特別木桶,讓我想起電視上古時候洗米的桶子

((莫名覺得木桶煮飯特別香))

 

 

Menu選項琳瑯滿目,比起一班拉麵店多出許多可供客人選擇的菜餚 (出自Yelp.ca)

我也有拍menu不過sd卡不見了(哭泣)所以跟yelp大哥求救,大家就跟我一起看一下吧!

招牌式醬油拉麵,豚骨湯底加上半淑溫泉蛋,叉燒肉還有筍子都是自身有附的

不需要多付錢就有滿滿一份暖心拉麵(口水)

 

同樣的招牌拉麵也有雞湯口味的

看來雞湯底的選擇又更多,所以我跟L決定要從雞湯底下手! = =+

 

 

L點了醬油拉麵(雞湯底)

(因為急著想吃所以晃到了ㄎㄎ)) 雞湯底拉麵加上烘烤豚肉

大家可以選擇豬頸肉或是豬肚肉唷 湯底也有濃郁 中等 清淡選擇 (相似金太郎)

 

我的則是辣味曾

 

麵條本身有粗細之分,L是普通粗拉麵

拉麵佐料配菜都非常豐富,酸然一晚要價$10以上卻也揪感心

最愛他的湯頭非常濃郁>< 喝完一碗也不會油膩感到無法下嚥

 

滿滿一碗拉麵完食後會心癢想點第二碗(但已經超飽><) 所以下次再度光臨的機會就很大啦! 

 

價錢比起普通價位超出一些但真的非常好吃

所以我大拇指推薦(笑) 在Richmond又多了一樣美味選擇

((先到先坐沒有訂位服務))

Sanpoutei

Address: 4328 No 3 Rd #160, Richmond, BC V6X 2C2
Phone:(604) 285-1226
Hours: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