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資生堂10周年的特別禮物

不只是韓國美眉鍾愛雙色唇,日本美妝也搶先推出保養跟美麗齊聚一身的誘惑心機星魅雙色唇膏。特別選在10周年推出多顏色選讓水水可以隨著場合心情變身<3


一支唇膏就有兩種不同妝感。我買入的是#20。比較自然粉色系的唇彩。

002.JPG 

003.JPG 

打開包裝就是華麗的金色唇膏。在彩妝台也是個美麗的精緻裝飾。

004.JPG 


唇膏切割面有如鑽石。可以同時擁抱上下雙唇,完美貼合唇部弧度

005.JPG 

一半是無辜甜美粉紅,一半是帶有大人質感的氣質成熟。

006.JPG 

稚氣純真加上美麗氣質的組合。


先來看看使用前:

007.JPG 

沒有唇色加持,氣色就是有差那麼一大截! ><

前晚故意沒有保養雙唇,在溫哥華乾燥的夜晚下很容易就增生唇紋跟乾燥紋路。剛好可以測試一下心機星魅雙色唇膏的保濕滋潤持久度

008.JPG 

本身唇色算是不明顯的帶點粉紅。


看完素唇,我們來看看使用完淡色的完妝感

009.JPG 

使用後: (淺色面))

010.JPG 

唇膏一碰觸到雙唇就像是奶油融化開來,跟唇部紋路剛好貼合。

跟自身的唇色沒有相差太多。光澤保濕感變得明顯許多,嘴唇也比較澎潤。


使用另一面玫瑰色↓

011.JPG 

粉紅感比較強烈但整體還是自然氣質路線。剛擦拭上還可以看出乾燥紋路,過幾分鐘就變的自然光澤。在正常距離下就像是天生美唇↓

 012.jpg

粉紅色裡帶點橘色調。非常自然好看!才剛使用完#20就馬上對其他顏色心動<333


013.JPG 

014.JPG 

持久度佳。我吃完湯麵還沒有掉光光~看來一支唇膏可以用個天長地久啦~~~


因為有愛所以收到就馬上po文分享~我使用的是日本代購ichibankao.com

在溫哥華的水水也可以用相同方式訂購下單。先說明我跟賣家沒有合作關係也完全不認識。是我在google找到的日本代購,每次有新貨都會去拜訪她的網站看看。或是www.adambeauty.com也是我會去逛的地方(香港賣家))。跟水水分享一下 >////< 兩家都沒有合作關係,完全是用過後私心推薦。


大家晚安唷






孳生

資生堂10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