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jpg  

大家怎麼畫內眼線呢? 是要拉開眼皮畫還是...?

 

 

 

Belle私心覺得女孩子變美的小心機很多,其中以內眼線/隱型眼線為心機之首,迷人於無形呀!

隱型眼線的優點所在就是不論眼睛大小都可以完成,不會讓大小眼更大小眼。不著墨的讓雙瞳粼粼有神。

 

我練了許久發現了小撇步,大家一起來試試看。

 

打完底妝後的樣子:

SAM_9964.JPG

SAM_9965.JPG  

底妝腮紅都上好了,怎麼還是缺了些什麼呢?

就是眼線啦!噹噹!

 

SAM_9970.JPG  

我最愛的眼線神物就是solone眼線筆,好畫不暈染。不管內外眼線都一起包辦。

 

 

重點來囉!

SAM_9968.JPG  

我怕以後有皺紋所以堅持不拉開眼皮也要完成內眼線(笑)

虛線是內眼線處。

 

 

拿出眼線筆,一般人是把手枕在臉上畫出眼線。我的重點就是把筆靠在睫毛處,是的,是靠著眼睛畫唷。

這樣子不會手抖(再抖也是在睫毛處抖,所以無論如何都還是會畫出內眼線的)

SAM_9972.JPG  

注意唷,我不是用普通畫法所以不會讓筆尖直接接觸到睫毛根處。我是讓筆跟內眼線平行,慢慢一點點拉出線條。

所以接觸到睫毛根部的部份是筆的兩邊,不是筆尖唷。

這樣子也可以減少戳到瞳孔的風險。

 

 

慢慢一點點畫,後半段完成了!

 

SAM_9973.JPG  

 

接下來就慢慢把全眼完成吧!

 

 

SAM_9975.JPG  

 

另一眼也是這樣子唷。

SAM_9977.JPG  

不管怎麼抖都還是會有內眼線唷!

 

 

SAM_9982.JPG

就算閉眼也可以微微看到眼線,若有似無的存在卻能增添女人味。

 

 

SAM_9987.JPG

我的眼摺寬度不一樣,使用內眼線就沒有要調整大小眼的煩惱。

SAM_9986.JPG  

我真的超愛內眼線滴!每天上班幾乎都會這樣畫。

大家也快點動手畫畫看唷!

真的不怕手抖也可以馬上擁有。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