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在台灣紅透半邊天的粉底 被我標到試用包顆顆 

 

 

 

008.jpg  

比較誇張的先放完妝感 哈哈

光看這張就心情大好 因為粉底本身的藍光顆粒真的有很好的消除我的泛紅

 

 

((人家天生肌膚沒有那麼好啦 ~ ))

 

來複習讓我想哭哭的素顏

 

002.jpg  

003  

臉頰過敏所以泛紅的有點明顯

莫名的開始爆粉刺(噴淚)) 這是我心中永遠的痛苦壓

因為爆粉刺的關係所以手會去摳摳 這樣造成臉頰更敏感更紅腫

 

這種時候我會用la roche posay 理膚寶水的cc cream去鎮定之後再用粉底 (高遮瑕的kat von D))

但剛好收到我在網上買的試用包所以就來用看看他有多厲害吧

((被台灣部落客燒得亂七八糟的 XD 可惜北美沒有推出!))

 

 

 

001.jpg   

我的色號是o-01

完全是隨意選的哈哈~ 

004.jpg

質地很水潤好推

因為擠壓了一下包裝所以有空氣泡泡

 

 

使用後: (我是用海綿推開)

005.jpg

 

顆粒的粉刺是無法消去不過膚色比較亮所以精神看起來好很多

 

泛紅有改善 膚色均勻許多

006.jpg  

黑眼圈微微遮蓋住 所以另外使用遮瑕也不需要太厚重 很好遮過去

 

 

不過我沒有另外使用遮瑕膏或是其他

單上蜜粉 腮紅 還有睫毛眉毛就完成

 

007.jpg 009.jpg  

如果是正常人距離的話其實肌膚質感是美好的

我只能說這款粉底用來拍照太強大了!

 

官網說明:

●親膚凝露設計,底妝更服貼
凝露質地+微米親膚科技,讓底妝更輕盈,上妝舒適並更具延展性,好推勻。
●激光煥白精華,肌膚更透亮
蘊含高濃度美白精華,上妝同時保養,肌膚白皙透亮,如微鏡面般反射光芒。
●胺基酸保濕因子,持久又無暇
接觸肌膚立即釋放保濕因子,包覆細緻粉體,粉底更服貼,同時能使粉體排列更整齊,輕薄且具備完美遮蓋力。

 

我很同意第二點 如微鏡面般反射光芒" 在照片的呈現上非常好

不用紫色或是藍色飾底乳都可以良好遮蓋住過黃的臉色或是泛紅區塊 

009.jpg

保濕度來說 對我稍嫌不足 三四個小時後眼下就出現細紋(我是在乾燥的北美唷~請筆記)

我是混合肌 所以額頭會有點油亮 鼻尖也會發光(羞)) 

008.jpg  

我覺得在亞洲氣候下是比較適合水水的 保濕跟續航力應該會比北美好許多

((好加在我是買了試用包 哈哈))

溫哥華水水如果想試用可以跟我說 我手邊還有幾包

一包是1ml可以用兩次, 可以留言問我唷 (歡迎) 

 

以上!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