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ompact009.jpg  

單單用粉餅的底妝效果,你看的出來嗎?

 

 

資生堂國際櫃推出新粉餅底妝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

0730852113077  

我可愛的肌膚之鑰粉餅已見底,每次用都捨不得,小心翼翼就怕她被我挖完

價錢過高所以無法馬上補貨

尋尋覓覓之間,國外許多部落客又大推資生堂的新粉餅

某天下班就靠櫃摸摸看實品,粉質細膩,色號選擇也多

所以就包了回家 (壓比))

 

 

不過粉盒跟粉餅是分 開販售,這有點討厭

但圖方便好攜帶,還是買了內容物跟盒子一起

((是要用到民國幾年才會去refill就不知道了))

 

 

實品圖的檔案拍完就找不到了>< 所以用官網給大家看看

圓滑的外盒有點媽媽感。國際櫃產品都滿適合媽媽婆婆的,如果沒有人推薦我也不會特別注意到包裝

((外表跟內心年齡有差距的少女心XDD))

 

 

先看素顏:

 

s-compact004.JPG

s-compact005.JPG  

膚色不均還有黑眼圈

有點黃黃的膚色就是缺少精神跟元氣

 

 

 

使用半邊臉給大家看看:

 

 

s-compact006.JPG

s-compact007.JPG  

神奇吧? 這是我用過最神的粉餅XD

膚色校正力高,遮瑕清透,妝感自然

這是沒有用遮瑕產品,我光用保濕後就馬上壓粉餅的感覺

 

 

全妝完成:

s-compact008.JPG

透亮幾乎無粉感

完全打破我對粉餅的迷思

感覺像是用了粉底液一樣自然

 

s-compact009.jpg  

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我也會帶著補妝

有時候過了半天就是油光滿面,身為女生還是要照顧一下面子低

 

 

下圖是12小時下來,補妝壓粉三次的樣子:

s-compact010.JPG

鼻翼有卡粉,臉頰細部都表現優良

沒有厚粉或是面具感

((鼻翼的油要吸過才補妝唷

 我是完全沒有先吸油XD 不好示範壓))

 

拉遠看:

s-compact011.JPG  

眼皮有點積線不過那不是重點請自動跳過XD

正常距離看,底妝完美度依然跟早上完妝相當

 

 

 

整體很推薦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餅

我總是對資生堂國際櫃興趣缺缺

不過這新推的粉餅讓我對他重燃希望 (笑) 也許以後會多關注一下 顆顆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