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JPG  

農曆開春第一發就是Estee Lauder的底妝啦

 

EL最有名的就是大家耳聞能詳的double wear,16小時都不脫妝的高遮暇高續航力粉底

之後推出了double wear light也不容小看,我還把一條doble wear light用光光過~哈哈

 

碰巧看見這罐新上市的Re-nutriv 粉霜跟粉底 (白金級寶石光提粉霜精華SPF 15/PA++)

心動當然有,但我忍了一個月都沒有下手

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過去,我最終還是在HR買下了 (當時還送了正品粉底刷跟拉提臉霜當禮物呀!! 市價完全超過300CAD的大禮><))

 

白金級寶石光提粉霜精華SPF 15/PA++ (真面目)

001.JPG


  

re-nutriv針對是較熟齡的朋友們,沒想到我也開始會去看這個東東了 (笑)

其實我覺得東西好用,不管是什麼年齡只要適合自己&用的開心就好

 

 

官網細節:


功效

奢華頂級的粉底精華,上妝同時保養,打造無瑕、柔潤的年輕光采
遮瑕效果

中等到完全遮瑕
產品成效/科技

通過皮膚科醫師測驗

 

極度奢華的全新白金級寶石光提粉霜精華 SPF15/PA++,能立即補水、打亮,並達到強效保濕、展現無瑕自然的妝感,細緻霜狀質地融合了白金級抗老精華以及5種頂級寶石璀璨光暈,能美化肌 膚,消除皺紋、細紋,賦予肌膚緊實、拉提的輪廓。全新白金級寶石光提粉霜精華SPF15/PA++具有SPF15/PA++的防曬效果,協助肌膚抵擋UV 光與環境刺激物,建議搭配特製白金光提粉刷使用,能輕易達到拉提輪廓、打造出優雅輕盈妝效,還可持久一整天的遮瑕力,讓肌膚上妝後、減齡立現。
 
 
 
我的色號是1C1 cool bone (以前我都是用2W2或是2W1,很開心皮膚變白了))

002.JPG

包裝很細心,打開就是送的小粉底刷加上產品

 

003.JPG

 

粉霜上的蓋子有個可以拉的地方,用完後可以很好的放回去讓他保持新鮮度

004.JPG  

 

008.JPG  

送的粉底刷質感很好 (心) 是跟粉霜一起送的唷,不是另外的禮品

買粉霜送專業粉刷真開心~(花)

 

005.JPG

粉霜本身很像豆花的感覺 哈哈~

讓我想到makeup forever face and body foundation

兩者有點像,不過EL是不用搖的,打開就可以馬上用

006.JPG  

1C1 cool bone是有點粉色基調的膚色

EL系列推出的粉底都是粉紅底色比較適合外國人

也許亞洲會再推出適合東方人的其他色吧

 

這次素顏真的是獻醜了

膚況不是很好就請多包涵了 (冬天跟換季時我都會過敏跟脫皮,水份流失太多還會長痘痘跟粉刺->油水不平衡呀!)

009.JPG

泛紅. 暗沉. 膚色不均.

010.JPG

痘疤還有些小紅點也是要顧到的地方

 

 

我試過用海棉或是beauty blender上妝,但效果都不好

最後還是用本身附的粉刷才有達到光透跟遮暇

 

 

妝後:

012.JPG

家裡是白光(最可怕的光呀!) 所以缺點可以看的很清楚

只能說EL re-nutriv 遮暇很好也沒有面具感

在顧及一堆缺點的同時還可以給我天使光澤 (愛)

013.JPG  

在白光下也不怕 呵呵 被可怕的白光照到還有鑽石的光澤感

不管什麼角度都高透光感,開心呀~

 

014.JPG

完全沒有打亮或是修圖或是美肌唷

((有切圖還有壓縮only 所以上傳快一點XD))

 

015.JPG  

心動嗎? 哈哈哈~ 我好壞唷

 

同系列也有出粉底液不過遮暇比較薄透(sheer to medium) 粉底液用手上就好所以可以省去洗刷子這件事

 

我個人喜歡粉霜,尤其是這個比較乾的時候,粉底對我來說保濕不夠力呀!

 

 

整體感:

遮暇度: 高

持久度: 高 (8小時OK) 不需補粉或是吸油唷,不過現在是冬天所以也比較少出油

光澤感: 中高

價錢: 如果單買粉霜是這個價錢我花不下去XD 它有附刷子所以是滿值得的

送的刷子也是質量很好也很好用,所以比較甘心一點啦 哈哈~

 

 

不知道台灣
  

arrow
arrow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