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9  

只要好臉色 眼圈跟淚溝都走開~!!

 

溫哥華是個醫美貧乏的地方

在台灣 隨便走走就有一家醫美診所可以幫妳修修臉

在溫哥華這個小鳥都不想飛來繁衍下一代的鄉下 想要醫美真的是比登天要難呀

藥品管控超嚴格 白人醫生的美感跟東方人的要求也不一樣

難道 這樣說的話 我只能服老讓我的淚溝繼續下去嗎????!!!

 

因為我的志向是要越來越漂釀 所以任何可以改善肌膚本質或是修飾品我都願意花錢投資下去

(錢包大哭因為它很餓)

這次入手的是GA的極緞絲柔遮瑕乳

ga2

它是10月1 號上市的 有興趣的溫哥華朋友可以在holt renfrew找到

一試用就愛上了!!

我的黑眼圈跟淚溝都像首圖一樣 低頭也沒有陰影感 (笑)

 

ga1

打開簡潔的黑色小盒子後就是一個像牙膏的東東

英文是Maestro Eraser 聽起來很威很跩

居然說自己是eraser 這樣子如果不把淚溝眼圈擦乾靜就太漏氣了 (哈~)

 

 

ga3 

瓶口也像牙膏 開口很小

但是產品本身很水很稀 不小心就會擠很多 (揪心)

所以請輕輕擠就好了!!

 

使用前:

ga4

照片左邊的黑黑線條是讓我最討厭的東東

右邊有點黑黑的黑眼圈 今天睡的算好所以沒有很大一陀

可是淚溝那條線我說那可是怎麼睡都睡不掉的(插腰)

 

 ga5

來來 特別記號一下

比較長的是淚溝 粉很厚也蓋不過 就是一條陰影 (凹陷)

右邊的短線是黑眼圈位置   

 

使用後:

 

ga10

特別在白光下照

可是看不見淚溝跟眼圈唷 眼下還感覺亮亮的 有澎皮感

ga6

來張正臉照 讓白光直接打在臉上

也看不出來有淚溝吧 凹陷變澎皮

  ga11  

那換另一個角度來看

剛剛嚴重的長黑線不見了唷 (左邊) 看不出來有長黑線 人也精神很多

 

所以我很愛GA這個新品 極緞絲柔遮瑕乳

很水又不卡紋

我的色號是2.5 因為櫃姐說我的眼圈跟淚溝的凹陷偏紫紫藍藍的

我使用的粉底色號跟遮暇完全不一樣唷 可是疊後完全無破綻

所以朋友們一定要試過色再買 有驚豔到再掏錢ㄋㄟ!!

 

打完收工

下台一鞠躬唷~大家晚安安

IMG_0967_副本  

(開閃光也沒有問題唷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滾動的壽司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